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談讀書讀後感200字

談讀書讀後感200字(一)

暑假裡,我拼讀了幾本課外書,如《格林童話》。《弗洛格的故事》。《阿衰》等。通過閱讀《格林童話》,我讀到了許多精美的童話故事,認識了青蛙王子。美人魚。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等童話人物,懂得了人世間的真善美與假惡醜,知道了怎樣以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別人。通過閱讀《弗洛格的故事》,我懂得了珍愛生命,善待別人。通過《阿衰》,我領略了漫畫獨有的幽默效果。

我將在以後的學習中養成讀書的好習慣,多讀書,愛讀書。努力從書中汲取知識,開拓視野,陶冶情操;增強自己的閱讀與寫作能力。

談讀書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談讀書》。是著名作家老舍寫的。這篇文章真可謂是「精品」。

文章主要講作者之前錯誤的讀書加上他不認真讀書而浪費時間。但是,自從他改變了讀書方法後,讀書效率明顯增多了。讀到這裡我就開心了。因為老舍先生總算是會正確讀書了。並且還教給我許多讀書方法供我們去讀。 讀了這篇文章,我被老舍先生的這種讀書方法而感到興趣。老舍的讀書方法可真多,果然把他以前所浪費的時間都要回來了。可以看出他很珍惜時間,我今後也要做一個愛珍惜時間的人。

談讀書讀後感200字(三)

我喜歡讀書,因為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完美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光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

讀書使我豐富了知識,淨化了靈魂。書是知識的海洋,它在潛移默化之中開拓了我的眼界,提高了我的才幹。讀書使我受益匪淺這是不言而喻的。

讀書是一把金鑰匙為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讀書就像太陽為我照亮完美的前程。

書,不是枯燥的,呆板的。而是如同一個人一樣生動,搞笑。一本好書是良師,是益友,是伴侶。世界文豪高爾基以前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因為這樣,我喜歡讀書,它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許多,給了我許多收穫。

愛書吧!它會讓你有許多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