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留餘地造句

1、這項規定非常嚴格,一點兒也不留餘地。

2、如果你完成某項任務時不留半點迴旋餘地,那你就處於遇到任何未預計障礙都會導致任務無法按期完成的風險之中。

3、如果有天我死了,你就不留餘地地忘掉我。

4、他不考慮這件事的迫切性而斷然拒絕了,不留一些餘地。

5、而且涉外稅收爭議按照協定的規定,可以由雙邊政府協調,如果直接起訴總局,那就不留餘地了。

6、民主黨在野時,她的風格就是不留餘地的妖魔化共和黨的提案,的確很有效。

7、加以油臭撲鼻,使人發生一種壓迫和窘促之感,不特很少『讀書之樂』,且覺得仿佛人生已沒有『餘裕』,『不留餘地』了。

8、西方產權理論沿用的是西方的不變式還原論的方法,即對事實分割解剖,進行還原,用基本因子或孤立事實返構布局,不留餘地。

9、錢玄同以態度的激烈與說話的不留餘地為後人詬病,他主張廢除漢字改用羅馬字母代替,究其實倒未必一定是要取消漢字本身,而是要以漢字為突破口,系統地清理傳統文化。

10、在這個忙忙碌碌的世界裡,我們往往是一看到不合自己心意的東西,就馬上把自己的心門砰然關緊,那麼匆忙,不留任何思索的餘地。

11、也不能忽視夫妻間複雜的婚姻關係,而不留餘地地將強迫性行為簡單地定為強姦罪。

12、現在出版社設計封面時,32開以下基本上是雙聯的,兩個封面設計在一起銜接處不留裁份,整張封面上下不留餘地。

13、在爭論這問題上不留餘地。

14、汝與異教徒之間的作戰將要不留餘地,不予寬厚。

15、在處世態度方面,主觀、武斷而不留餘地,自我中心,固執己見等都不符合中庸之道。

16、然而,時過境遷,這種不留餘地的做法事實上已無法抵禦現實的考驗。

17、考較起來,韓寒「取消作協」論,儘管話語極端,不留餘地,()但仍限於探討問題的範疇。

18、你的攻擊實在不留餘地!剛才真是苦戰。

19、這個人做事太絕,一點也不留餘地。

20、維揚鹽商所營,姑蘇豪富所築,不惜重資,務極華麗,不留餘地,但事架疊,大抵不離乎俗者近是,何也?

21、有時,在思想政治工作中,一句話說到底,不留餘地,反倒引起對方的反感,沖淡了教育的效果。

22、建立資金補償積累機制,強化資金後續管理按照國家制定的企業利潤分配辦法,企業按照既定的比例提取公積金和公益金後,集團公司應收取的投資收益全額上繳,不留餘地。

23、前面可以獲得賠償的情形不留餘地,而國家免責情形則留了餘地,無論怎麼說,對受害人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24、作為領導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而且必須做好,要求公務員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且不留餘地。

25、不留餘地下命令,不顧及學生個人的感受,只是單方面的發出信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