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罪該萬死造句

1、小人不知道將軍在此,罪該萬死!

2、罪該萬死千古恨,臭名昭著希特勒。

3、聽說前幾年有箇中國桌球運動員加入日本國籍,代表日本隊打敗了中國隊。大家說,這樣的人,是不是罪該萬死?

4、漸漸的,「微臣罪該萬死」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猶如一把利劍直射入他們自己的心尖。

5、私有制人吃人肉,慘絕人寰,罪該萬死!

6、皇上,微臣罪該萬死!

7、他是一個作惡多端,民憤極大,罪該萬死的罪犯。

8、娘娘道此怪物,不可容留,隨命侍者領去,棄之溝瀆。婢子罪該萬死。

9、微臣罪該萬死,汝南已被吳軍奪占。

10、岳王爺饒命,我秦儈罪該萬死。不過,我還是有一些好處的。你追我那麼多年,我就是不出宋界,更沒有投奔金國。

11、微臣醫術不精,愧對皇上和各位阿哥們厚愛,()微臣惶恐,微臣罪該萬死!

12、你簡直罪該萬死不可饒恕。

13、根據中華民族傳統,忘記祖先是通天大罪,罪該萬死,不得好死。

14、該大臣優柔寡斷,膽怯,糊塗遲鈍,具有一切壞的品質,全軍都在痛哭,詛咒他罪該萬死「

15、他們認為他罪該萬死,如果緬因州有死刑的話,不等春天到來番紅花破土而出,安迪早就一命嗚呼了。

16、我比較傾向不要用個人的角度來看,就像有些人會說希特勒罪該萬死,但是其實旁邊有很多幫凶與背後的歷史因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