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委屈的句子

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3、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4、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5、向所有美好的舊日時光致謝,感謝你賦予了我一個難以忘懷的的曾經。

6、我一直在原地等你,而迷了路在徘徊的是你。

7、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8、對於任何人來說,在愛情里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還要裝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離開。

9、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10、我收拾好我所有的情緒離開,對全世界撒謊,我不愛你。

11、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此生根了。

12、擦不乾回憶里的淚光,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13、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為什麼別人就不理解我呢?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

14、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15、信任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旦弄皺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16、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

17、故事總會有結局,就像我們之間的愛情,兜兜轉轉,最後還是落幕。

18、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19、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20、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21、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22、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愛離自己而去,卻不知,其實愛就在我們自己手心。

23、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4、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5、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6、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7、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28、我忍著罵,我忍著打,可是,我這樣低聲下氣的忍誰知道是為什麼呢?也許別人根本不想理解我,也可能是別人並不想關心我,但是,我還是一個女孩子啊!我能忍得住嗎?

29、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30、愛情,有時侯脆弱得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無色彩。

31、心中的苦悶像一罐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