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papi醬經典語錄

1、我為什麼不禁止呀,我朋友圈不禁止任何人,我不能讓這種人獲得這種殊榮!

2、我特別討厭那些一談戀愛就三句話不離自己情侶的人,關我屁事!你老公你媳婦怎麼樣跟我有什麼關係嗎?!我不在乎!

3、你看你們兩多合適呀,一個是女博士,一個是假碩士,你兩天生一對啊!

4、不平胸何以平天下,不貧窮怎麼當網紅!

5、缺什麼秀什麼,真正恩愛的從來不秀,比如說我,你見過我什麼時候秀恩愛嗎?

6、脆弱啊!你的名字就叫女人,剛強啊!你的名字不一定叫男人

7、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人不窮怎麼當網紅?

8、別跟我說什麼交朋友不計較回報,滾蛋!

9、有些人一談戀愛就招人討厭。你們有沒有覺得,身邊有些朋友,只要一談戀愛,就實力惹人討厭!

10、找朋友跟你商量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沒完沒了

11、這種渣男趁早分啊,難道留著過年麼?

12、假期作業一個字都寫不出來,放假期間沒有一天在中午之前起床,凌晨3點前一定不會睡覺,實習什麼的完全不感興趣,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13、虐不虐虐不虐你就說虐不虐唉呀媽呀虐死了!

14、我前兩天陪我表妹去了一趟相親市場,他們現在都喜歡年齡小的,像你這種年齡大的,尤其是像你這種年齡大還學歷高的女孩兒,根本就沒市場,你說你還讀什麼博士,趕緊找個有錢的老公讓他給你買一個博士文憑不就好了嗎!

15、我冊那真是fuck了!

16、你們有沒有碰到過有一些情侶喜歡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聊天的?你們把我當什麼了?要聊天不會自己發微信聊天啊?!要不要我給你們拖個群啊?!朋友圈刪掉!兩個朋友也刪掉!

17、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哪怕只是逛商場,也要假裝自己正在莫斯科的紅場!

18、我小時候經常對我爸媽說,等我長大之後有錢了,就給你們買這買那。後來我才明白,長大和有錢之間,並沒有關係。

19、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談戀愛,才是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戀愛。 

20、這種渣男趁早分啊,難道留著過年麼!

21、我是papi醬,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

22、你們有沒有那種公共場合喜歡互相餵飯的情侶朋友,餵飯算什麼本事,有本事餵屎去!真的這種情侶就應該燒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