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筱懿經典語錄語句

1、願賭服輸,未嘗不是婚姻的智慧。表面快樂的不一定是真幸福,貌似悲戚的也不一定是真痛苦,坐在豪華餐廳吃美味珍饈的不見得都大富大貴,在幽靜角落獨自行走的,也不見得心中落寞。追求各不同而已。

2、花在飽讀詩書上的時間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規劃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妝打扮少,如此,方能塞進零號禮服,拾掇起一身仙氣,甚至她生的孩子,都必須是漂亮而有教養的。

3、所有的愛情,都基於欣賞,很難想像有人會愛上自己輕視的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從來無需處心積慮地討好,哪怕他英俊無雙、學霸宇宙、富可敵國、權傾天下。一個女子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當作一件禮物,按照流行的樣式包裝,揣測他的口味改造,然後打包送上門去,巴望著別人珍惜自己。

4、感情實在是場無法掌控的事,沒有邏輯,沒有規律,更沒有順理成章的必然。

5、婚姻的神奇之處在於點金成石,溫柔被經年的婚姻一過濾就成了瑣碎,美麗成了膚淺,才華成了賣弄,浪漫成了浮華,情調成了浪費,很難見到夫妻多年還能夠彼此欣賞相互愛慕。

6、讀書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尤其當你準備開口說話5分鐘以上時。

7、女神是輕鬆做得的么?花在飽讀詩書上的時間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規劃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妝打扮少,如此,方能塞進零號禮服,拾掇起一身仙氣,甚至她生的孩子,都必須是漂亮而有教養的。每一個女神,都活得很努力。

8、把幸福建立在一個男人是否能愛你一輩子上,是件難度太高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件破釜沉舟毫無退路的事。

9、大多數女子,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活得特別激烈和用力,貌似特別精彩。這樣的女子總是聰明多了幾分,智慧卻輸了一截。實際上,做一個聰明的笨女人,難度更大。這樣的女人懂得進退,她們適度的獨立,隱藏的理性,含蓄的聰穎,溫和的才華,從來不炫耀,更不咄咄逼人。

10、高調曬幸福,圖遭人嫉妒;委屈說辛苦,再添一次堵。

11、作家是個職業,絕不是像我這樣寫了一點豆腐塊就可以冒用的。我的理想是“辭能達意”,可以順暢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感即可。

12、歲月就像一條深邃的河流,左岸是曾經熱烈奔放的紅玫瑰,右岸是被絛盪得失卻光華的飯黏子,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心中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能夠長存,並且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13、一個人的成長,更多來自於內心的自我完善和修煉。

14、夫妻之間,有時需要洞若觀火的了解,有時需要肝膽相照的義氣,有時需要平地一聲雷的咆哮和發泄,有時需要揣著明白裝糊塗的將就,還有時,需要打落牙齒和血吞的隱忍。那種舉案齊眉式的客套,往往不是恩愛,而是彼此的關係沒有親密到那一步。溫柔和剽悍是一種拿捏得當的火候。

15、在愛情中,有多少女子丟失了自己,急急忙忙地控制,振振有詞地用依賴去損耗兩個人關係里的浪漫和輕柔,最終得不償失地迷失自己,丟失了原先的愛。情感世界裡最終的贏家,無不是泰然處之、順其自然、全情享受的高人。愛是享受,而非依賴。

16、愛情的痛苦,實在是司空見慣的東西,它最終會像風一樣從你我身體裡呼嘯而過,帶走所有絕望、苦澀和哀傷,歸於平靜。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和成長。

17、年歲漸長,我們的話越來越少,越來越懶得傾訴。那些美好的事,封存在心底,會濃縮成一顆甜蜜的糖;那些憂傷的事,壓縮在心底,會消逝成一縷淺淡的風。

18、花了土菜的錢你還想吃鮑魚!

19、人多少都有點自戀,如果程度從1到10,那我的自戀指數可能在9左右,呵呵,所以我把這理解成“自愛”,自己愛自己,知道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20、做一輩子的美人何其艱難?不順遂比比皆是。生活忍受是過,享受也是過。任何情境下,心中泯然愁苦和怨毒,懂得從每一個細節呵護自己,縱然暫時被人生冷落,我依舊是自己的珍寶。這才是永遠的美人真正的底氣。

2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他還在信守承諾,這是責任;分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消逝,他還在鼓勵自己,這是悲壯。所有的婚姻到最後,多少都有點兒悲壯,只不過有人悲壯出了溫暖,有人悲壯出了猥瑣。婚姻的殺手,向來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22、糟糕的婚姻可怕嗎?它不過像一所學校,你在其中經歷了最鑽心的疼痛、最委屈的磨鍊、最堅韌的忍耐、最蝕骨的寂寞、最無望的等待。以這樣飽經考驗的心面對未來,還有過不去的坎嗎?最怕永遠面對的是過去,背朝的是未來。

23、世界上真正值得說的事不多,就像真正過不去的坎也很少一樣。

24、資深美人不能任性,不能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去為那些虛無的夢想、鏡花水月的愛情賭上未來的命運。人生處處兇險,時時拎得清,方能走得遠。食得鹹魚抵得渴,誰沒有“縱然舉案齊眉,到底意難平”的憾事?只是,愛惜自己的女子從來不會去糾結。

25、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去體諒,周遭的不得已。不是最年輕水靈,卻是蜜桃成熟時,心境平和愉悅,不會對現實和感情有太多的條件反射,不會太敏感,太凜冽,太反骨。熟女們再也不會擰巴,她們明白與世界握手言和,不再為難自己和別人。

26、幸福是只木桶,能承載多少,是由短板決定的。所以別再慌慌張張,均衡發展,就是幸福的密碼。

27、千萬不要把婚姻神聖化,它只是諸多人際關係中的一種,讓婚姻承載太多,伴侶會很辛苦,也容易失望。

28、情感世界裡最基礎的定律是:是你的便是你的,不是你的無法強求。縱然無數愛情讀本都在教導女人如何留住男人心,可是,兩個人最天然的吸引遠勝一切技巧。你不求索取從不放棄,你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但是,這些都抵不過一個真相:你足夠愛他,他卻不夠愛你。不如,早點放手。

29、幸福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本質不錯的,智慧的,很替妻子著想的丈夫,這不是靠女人調教就能調教得成的。這樣的男人,懂得欣賞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弱點。甚至,他們如同一支點石成金的妙筆,發覺女人自己都意識不到的潛能與才華。婚姻是懂得,是珍惜,更是成全。

30、生活是門藝術,更是一項本事。當我們是個小姑娘的時候,不喜歡一個人恨不能跳到他面前指著對方的鼻子咆哮:“你知道我煩你嗎!”後來,我們長大了,不喜歡一個人卻依舊和他敷衍。人生哪能因為你個人沒有錯就一路綠燈呢?它總是板著面孔告誡你:適者生存。

31、糟糕的婚姻可怕嗎?它不過像一所學校,你在其中經歷了最鑽心的疼痛,最委屈的磨練,()最堅韌的忍耐,最蝕骨的寂寞,最無望的等待。以這樣飽經考驗的心面對未來,還有過不去的坎嗎?

32、好男人”的標準相對單一,事業有成往往不愁家庭幸福。而“好女人”,卻是家庭幸福、事業小成、溫柔嫻熟、美貌得體、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孩子乖巧等等的多項選擇,所以,每一個精彩的女子,都活得很努力。

33、出過軌的男人就像一張掉在牛糞上的鈔票,不撿鬧心,撿了噁心。

34、漫長的人生中,誰都有過怯懦、軟弱、猶疑、錯訛,就好像誰都曾在某個特定的時候勇敢、堅定、執著、頑強。有和樂也有傷痛,有美滿也有缺失,有錯謬也有改過,有虧欠也有償還,有順暢也有坎坷。收起輕易做出評價與結論的習慣,對待周遭人與事,有時,慈悲遠遠比懂得更重要。

  1. 陸琪經典語錄語句
  2. 南派三叔經典語錄語句
  3. 天籟紙鳶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