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今天我站在講台上進行班幹部競選演講。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但是也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雖然我從為擔當過這個職位,但是我要去嘗試,我要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美好回憶,大家是否給我這個機會呢?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聽不得別人說我什麼,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幫助每一位夥伴,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老師們,夥伴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

這次競選班長,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剛剛結束的特首選舉。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構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作文(三)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參加班幹部競選,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我此時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或許你們會很驚訝,我競選的崗位竟然是衛生委員。有的同學可能會暗自發笑:勞動不是很積極的人也能當勞動委員啊!但我確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資格當勞動委員。儘管講台上還有許多能力強的人來當勞動委員,但我毫不畏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當上勞動委員。

我競選勞動委員的原因有兩種:第一種原因是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以後便可以掛上那富有榮譽感的二劃頭標誌,當然我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大,我也會背負著責任感,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第二種原因是我當上了勞動委員以後,就可以為班級服務,當老師的小助手了。我會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當好這個勞動委員,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每天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不使班級因衛生而扣分。我還會給班級買一把掃把,供班級使用,爭取當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如果我沒有當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氣餒,不會自卑,在每周輪到我值日的時候,我會積極地做值日的時候,我會認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優點說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做好這個勞動委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