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三年級演講稿

國小三年級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國小三年級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我們背起書包上學時,當我們放學回家時,當我們獨自一人外出遊玩時,我們是否想起安全,安全是一把雙刃劍,它既像一隻可愛的天使,也像一隻可怕的幽靈,只要你小心謹慎,時時刻刻注意安全,就什麼危險也不會發生,但你稍微一不注意,危險就會降臨,已經有多少中小學生倒在了機車,汽車,公車的車輪下,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強安全知識。

因為現在有不少同學已經是自己走著上學,不用家長接送了,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交通安全。()我請大家思考一下怎樣過馬路能保證不出事故,安安全全的過馬路。有許多同學坐大車上學,大家調查了沒有,這輛車證全嗎?記住,決不能坐「三無」車輛等沒有安全保障的車。

同學們,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浪費了,就再也沒有了,想保護生命,請從安全做起吧。

國小三年級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勞動最光榮》。

同學們我們都知道5月1日要放假,可是大家知道它到底是什麼節日?為什麼要放假為什麼要舉國歡慶呢?

「五一」節其實就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是全世界勞動人民共同的節日。每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都成為我們讚美勞動者、歌頌勞動的節日。

我們現在還是中學生,紀念「五一」國際勞動節,首先應當牢記自己的學習使命。培養高尚的情操,掌握豐富的知識,學會更多的技能,為將來成為一名優秀的勞動者打下堅實的基礎,知識就是力量,今天我們學會的知識越多,將來就能為祖國、為人民作出更多的貢獻。

我們應該從小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在家裡,自己的一服自己穿,自己的床鋪自己疊,自己的書包自己理;在學校,積極打掃衛生,時刻保持換進的整潔;在社會上,積極參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動,培養自己的適應能力。

我們要珍惜勞動成果。「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浪費每一粒米、每一的水、每一分錢。

我們要尊重每一個勞動的人。勞動最光榮,勞動的人最美。無論是白領還是農民工,無論是科學家還是清潔工,他們都是光榮的勞動者,都應該得到我們的尊重。

我們的幸福生活來源於父母的日夜操勞,來源於老師的辛勤工作,來源於全社會廣大勞動者的共同奉獻讓我們向他們致敬向他們問候!祝他們「勞動節快樂」。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