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幼師工作格言

1、有人把教師比喻成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我認為只有此時,我們才真正擁有了一切。

2、在集體中,要儘可能多地要求每位同學,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每位同學,讓每位同學對自己都有信心。

3、每一個學生都是好學生。

4、讓我走進童心世界,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5、和藹可親的態度,永遠是教師良好教態的註腳。

6、把愛帶給每位學生。

7、今天的積蘊,是為了明天的放飛,還有什麼比看著自己的學生飛得更高、更快、更遠,更令教師欣慰的呢??

8、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

9、教育是事業,事業的成功在於奉獻;教育是科學,科學的探索在於求真;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10、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11、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12、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既有苦,也有樂。

13、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14、今日足金,明日是塵。

15、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愛,我願沉浸在孩子的內心世界彈撥和諧動人的樂章。

16、教給學生能藉助已有的知識去獲取新的知識,這是最高的教學技巧之所在

17、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18、人生的目標在於不斷追求,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

19、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

20、我願將自己全部的愛獻給孩子們,讓他們在人生起跑線上跑好第一步。

21、用教師的智慧點燃學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學生得法於課內,得益於課外。

22、俯首甘為孺子牛,揮蹄勇做千里馬。

23、尊重和愛護學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對待一朵玫瑰花上顫動欲墜的露珠。

24、用心感悟每個孩子,用愛關注每一個孩子。

25、創新是人類進步的不竭動力!

26、我要把微笑綻開給孩子,鼓勵傳達給孩子,關愛贈送給孩子,讓每個孩子都盡享教育的真愛。

27、揚黃牛精神,做平凡工作。

28、以欣賞的眼光看待每一個孩子。

29、當代能做老師的人必定是不平凡的人;因為教育事業本身就是不平凡的事業。

30、教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學生們在成長。

31、孩子像花兒,需要用愛心、耐心培育。

32、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33、信心是一種最堅強的內在力量,它能夠幫助你度過最艱難困苦的時期,直到曙光最終出現。

34、寬容別人等於祝福自己。()

35、給孩子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讓他們在一頁頁翻飛的書頁間起飛,在湛藍如洗的天空下,無憂無慮地飄飛。

36、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37、欣賞別人的優點,善待別人的缺點,尊重別人的隱私,快樂自己的人生。

38、勤勤懇懇工作,快快樂樂生活,堂堂正正做人。

39、人應該永遠擁有兩樣東西方,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希望之燈,一扇長開的窗——接納之窗。

40、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們的孩子。

41、為他人的幸福而工作,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42、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43、課--是點燃求知慾和道德信念火把的第一顆火星,我願執著地「眾里尋他千百度」。

44、我相信,講台就是鍛鍊我、錘打我的地方,我將永遠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45、愛拼才愛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