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老公的簡訊

1、老公,沒事時想你,因為我想你在忙什麼,有事時想你,想你給我幫助和鼓勵,早晨想你,有你的日子才開心,夜晚想你,有你的安撫我才舒心。

2、你說你像風,其實你只是怕寂寞。我希望你的心對我開扇窗,讓我到你的心裡瞧一瞧。想你,每分每秒;念你,默默……

3、老公:你能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我好思念你。

4、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我愛你,老公!不能每時每刻看著你,這是一種痛苦;不能讓你每天吃到我做的午餐,這是一種無奈;求夜裡能與你在一起,讓我們相擁入眠!

6、老公,放下你的思想包袱,輕鬆去面對煩惱,一切都會好的,別忘記還有你最愛的人在你背後鼓勵你,支持你的。

7、親愛的老公:你總是說我浪漫得無藥可救,如果沒有你我又哪來那麼多的浪漫情懷,愛的玫瑰只為你盛開!

8、嫁給你,是我一生的驕傲,此刻我已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嚴重充滿了幸福的神情,想對你說出心中的話語,老公,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9、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10、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想念你。

11、老公老公你真帥!你有拓哉的鼻子,克魯斯的眼睛……不能多說了,否則有人要來搶了,愛你!

12、悠悠的雲里有我淡淡的祝福,淡淡的祝福里有我綿綿的思念,綿綿的思念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最近過得還好嗎?

13、雖然流星美麗可是短暫;雖然恆星平凡卻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顆帶給我快樂、幸福、時刻守護著我的恆星!

14、老公,你瀟灑的身姿,永遠在我眼前;你健壯的肌肉,時刻在我臂彎;你蒼穹有力的眼神,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親愛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你!

17、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8、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我很想念你!

19、不要罵我,今天碗已經洗過了,明天太陽好我一定洗衣服。不要忘了8點鐘你的電視連續劇。你健忘的老公。

20、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21、老公: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病在身。你的老婆。

22、濃濃雲霧濃濃憂,濃濃心事上心頭,()濃濃情意淚中流,濃濃相思多煩憂,濃濃苦澀濃濃酒,濃濃酒添濃濃憂,濃濃思念風中游!

23、親愛的老公,好想你喲!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2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5、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26、老公,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讓我喔感覺到生活是如此的燦爛!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讓我沒有了牽牽絆絆!文字是簡短的,每刻思念你是不變的!

27、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我的老公!

28、老公,無論天涯海角,你的心始終與我相伴;無論時光怎麼轉變,我對你的愛沒有期限。如果非要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