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整人簡訊

1、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把鬼嚇癱。

2、如感到心理冰冷冰涼的,請打俺的手機好!談工作請按,談感情請按,談人生請按,給我介紹對象請按#,請我吃飯直接說,借錢請掛機!

3、給你一個首先意想不到、其次加速心跳、再次祈求禱告,最後抿嘴傻笑的機會:你中四千萬了!!領獎時,千萬保密,千萬仔細,千萬警惕,千萬牢記!

4、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5、和同事開車去吃飯,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我擔心的問:會不會被貼罰單?朋友:沒事!說完拿出一張罰單,自己貼在車窗上,果然平安無事。

6、痛苦是別人的,幸福是你的,煩惱是別人的,快樂是你的,憂傷是別人的,微笑是你的,只有一樣不是你的,而是別人的,知道是什麼嗎?聰明的頭腦。

7、你的頭髮是天上的銀河,你的眼睛是天上的月亮,你的臉就應該是那晴朗的夜空,因為你那青春的標語布滿了天空,小樣,青春痘還蠻多的啊!

8、蚊子和蒼蠅在網上見面,蚊子興奮:我網名是一針見血,你是?蒼蠅苦惱的說:我是黑瞎,這時蜘蛛爬過來了,流著口水說:這兒都要聽我的,我是網管!

9、小豬小豬了不起,每天睡到十點起,頓頓五碗都見底,體重沒有誰敢比,要問小豬在哪裡?正在偷笑看簡訊。

10、那天看到你,一個人扶著電線桿,頂著個爆炸式頭型,興奮得手舞足蹈,滿面通紅。問你啥事這麼高興,你嘴唇哆嗦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來:被電到了!

11、你帥你帥,頭髮象團海帶,身披一條痲袋,腰系一根鞋帶,沒事就愛使壞!你以為你天下最帥?其實是神經二代!!

12、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13、漠漠曠野,你豪情澎湃,仰天長嘯,聲振長空。歌聲起,看四方雲動,劍在手,問誰是英雄。唉,勸了你好多次小聲點,你偏不聽,看,這下把狼招來了吧?

14、要風流不要瘋牛;要倜儻不要涕淌;要裝酷不要裝褲;成功要一步到位,而不是饞嘴一步到胃。哈哈,恭祝瘋牛涕淌的你:成功一步到胃,聽了千萬別裝褲喲!

15、桃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熱了很久你脫衣服沒有?城裡不準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掛念!舊主人!

16、龜和蛇去看電影,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員說:站住。龜蛇慌張,檢票員諷刺說:看你那龜樣,還打領帶呢!

17、聽說你發財了,還還了所有的外債,那麼在國小時候借我的半塊橡皮也該還我了吧,加上這麼多年的利息你應該還我個輪胎。

18、為了鞏固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兩級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現代化建設…借我點銀子花花。

19、人的:我昨晚夢見你了!我拉這你在河邊散步你抬頭凝視我深情款款對我:汪汪汪。

20、聽說今天太湖裡跳出來一隻癩蛤蟆被車軋死,我聽了一直很擔心,馬上給你發簡訊,如果你還活著的話,請回復我!

21、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22、再煩,我也會記得微笑;再急,我也會注意語氣;再苦,我也會繼續堅持;再累,我也不忘騷擾你再睡。再氣,你也要注意形象,抹掉眼淚繼續睡吧!

23、我給毛毛蟲發了簡訊,她看了,照著做了,變成蝴蝶飛遠了;你也要,我原樣發給你,可怎麼你變成蒼蠅了,還怎麼也飛不遠?!

24、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25、請問您是?喔,原來是你。怎麼剛剛這號碼打過來說你喜歡上我了?開什麼玩笑。你別逗我了喔!再逗我,你自己看著辦!

26、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簡訊的是蠢才。

27、那天你擅自上街,有人要想擁抱你,有人想跟你合影,還有人想讓你當街表演節目。還是我理解你的心,挺身而出,大聲說:還是把這小猴放歸自然吧。

28、忙嗎?請解答我的幾個疑惑:總是失眠,16小時就醒一次;每周都有七天不想上班;一想到騷擾你就眉開眼笑。快點回復啊,今天只吃了三頓飯,正餓著呢!

29、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並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我願為你分擔痛苦,把你的錢給我吧!

30、沒有加薪,沒有升職,連年終獎金都被取消了,打算借酒澆愁一回。有人帶了瓶酒來,大家一看那酒的名字,眼淚就都撲簌簌地往下掉開了,還有人頓時抱頭痛哭了一場。那酒的名字叫老白乾……

31、你還是離開我吧!走得越遠越好,請你不要再纏著我,我真的受不了你了,你只會帶給我傷害,你對我越是親熱,我越痛苦……死蚊子。

32、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33、我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儘管我是多麼的信任你,而且你也一直表示此事與你無關,可我家的母狗生下的小狗怎麼越長越像你了?犯了錯一定要承認呀!

34、人家都說,半夜給誰發簡訊他都會回復,而且他會時刻銘記你,我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就給你發了,另外,還有就是提醒你別忘了去廁所哈!

35、玉帝:現在天界開庭審理二郎神的哮天犬QQ嫦娥的玉兔一案,傳被告!嘿!哮天犬!叫你呢!還在看簡訊!

36、尋人啟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37、最近表現不太好,跟我聯繫有些少,趕快給我道個歉,電話簡訊隨你便,最好請我吃頓飯,我們還是好夥伴!

38、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你的耳,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39、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40、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41、美麗的你是可愛滴,愛吃肉是經常滴,胖胖的你我依然是愛滴,你節約是光榮滴,浪費是可恥滴。碗裡的東西吃完是應該滴,但每次把碗舔乾淨是沒有必要滴!

42、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得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著愛,豬肉要新鮮的,拿手機的這隻就不錯。

43、手機自檢警告:機內有病毒,請在秒鐘內刪除機內所有電話號碼和簡訊息,否則您的sim卡將燒毀手機。

44、一年十二個月,你就喜歡二月;比賽奮發有為,雖然只得了個亞軍;就連抽獎,你也總是二等獎。我真的有點不明白了,為什麼你總喜歡「二」呢?

45、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46、請別再往下看啦,關機吧,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求你啦,真的要看?不後悔?好吧,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你是豬!

47、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8、擁有朋友無數,唯獨你在我內心深處,驀然回首,你卻在那燈火欄珊處,吃著草,挨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毛驢也敢裝酷!

49、震驚:2012的預言終於證實了!任何手機用自帶的計算器,用2012除以8。048,手機將會顯示機主姓名。目前沒有任何專家可以解釋這一現象。很靈異,很驚悚,很暴力!試完,我徹底崩潰了……

50、我鄭重向你轉告:困了要睡覺,累了往沙發上靠,快樂了要微笑,煩惱要忘掉,抑鬱找我開導,想我了請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簡訊,出門被螞蟻絆倒!

51、工作之後,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卻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情越來越少。忽然想起了你,於是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東西,海鮮味狗糧。

52、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53、尊敬的用戶您好,由於您的手機簡訊次數過多,導致伺服器系統崩潰,故暫停您使用簡訊功能小時。

54、你卑鄙你無賴,天天拉我褲腰帶;你無恥你靦腆,天天親我嘴和臉;你討厭你無聊,死皮耐臉跟了我五六年花我那麼多血汗錢,該死的手機。

55、天高任鳥飛,發個簡訊給烏龜,烏龜你別按,再按是傻蛋,傻蛋別再按,再按就是大笨蛋,笨蛋笨蛋別生氣,趕快把它發出去,也能給你消消氣!

56、我們分手吧,雖然多少個孤獨的夜是因為你的存在不孤單,讓我魂牽夢繞,卻傷我太深,現在我終於明白――――吸菸有害健康

57、蛐蛐和狗熊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看不到,狗熊不信,蛐蛐一下跳進草里,狗熊在看,狗熊還在看,狗熊咋還在看哪?熊樣!別看了!

58、昨夜朋友思無數,想來想去,唯有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募染回首,你確扔被栓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讀完信息息怒!

59、你不是好糊弄的,這個季節千金難買一笑,白費力氣的事不好玩,痴痴送你離開。奧秘藏在每句第一個字和最後一個字,看明白了別生氣,開玩笑的!

60、一隻小狗悄悄的對一隻耗子說:你喜歡我嗎?耗子深情的說:我是很喜歡你,你能看懂簡訊,還能裝得像人一樣。

61、你知道天是怎麼藍的嗎?那是我畫的;你知道錢是怎麼來的嗎?那是我印的;你知道牛是怎麼飛的嗎?那是我吹的;你知道豬是怎麼死的嗎?簡訊氣的!

62、大學開學,全班自我介紹。一個男生上台:我叫李偉,我愛下棋!說完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她嬌羞地走上講台,忐忑的說:我……我叫夏琪……

63、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64、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你的耳,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65、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66、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67、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68、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多餘的錢交給我:別動,打劫!

69、送你玫瑰有些浪費,給你一個擁抱有些曖昧;邀你郊遊怕你太累,請你吃飯你在減肥;送你祝福一毛不貴,不過請我最實惠,我吃飯你買單順便聞聞香味!

70、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71、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72、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73、山的那邊,有一個古老的傳說,過去以至現在都成為了經典。想知道這個傳說是什麼嗎?聽好了: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道,現在正在看簡訊傻笑!

74、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75、新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找完小姐染病的,看完簡訊傻笑的!

76、都說寸金難買寸光陰,好吧,今天我豁出去了,我要把我所有的光陰都賣給你,換取你所有的金錢。不要拒絕,我這是自願的,準備好金錢,下午我帶著光陰去找你!

77、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帳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