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珍珠泉讀後感

珍珠泉讀後感(一)

讀了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噴泉也有各種各樣的名字,就像書上說的那樣有“白馬泉”“犀牛泉”“雙泉”“燈籠泉”等等,好多好多哪!

春天到來的時候噴泉最好看,有的噴的高高的,有的斜著噴,噴泉在噴射時還可以看到熱氣,還有的吹起小泡泡,噴的像一朵朵小花,落下來的時候非常的快,像泉水姑娘一樣,從這個泉眼裡跳出,又從那個泉眼裡鑽回來,非常有趣。

泉水不僅好看還有許多用處。泉水冬暖夏涼,還是釀酒、調配飲料的最佳水源,還能治療多種疾病,用來發電、取暖。在農業上,可以用來浸種、育秧、等等用途。謝謝你泉水,你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帶來了甜美,帶來了歡樂!

珍珠泉讀後感(二)

珍珠泉這篇課文作者主要寫了珍珠泉的位置在小山包里一條石板鋪成的橋的盡頭,有一眼清泉,那眼清泉就叫“珍珠泉”。珍珠泉的特點是珍珠泉旁邊的石頭黑里透綠。珍珠泉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珍珠泉里原本沒有魚,可是,珍珠泉里還會冒出一串串彩色的水泡,所以人們給他起了珍珠泉這個好聽又響亮的名字。

讀了珍珠泉這一課,我感覺珍珠泉非常美麗,有時間的話,我也一定要帶上親人到那個美妙的地方看一看。

珍珠泉讀後感(三)

珍珠泉這一課文里主要講了珍珠泉的位置、珍珠泉四周的景物和它的特點還有那一嘟嚕一嘟嚕從潭底冒出來的水泡。寫到最後作者表達了對珍珠泉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好詞:鑲嵌——嵌入

樸素——樸實

沉積——堆積

綻開——綻放

好句子:那悄悄開放著的花朵,給珍珠泉編了個樸素的花環。

挑著滿滿一擔水,走在林中的石板路上,我潑灑了多少珍珠啊!

石板路的盡頭,有一眼清泉,叫珍珠泉。最有趣的當然是水泡了。開始,水泡很小,搖晃這越升越高,越來越大,最後在水面上綻開了,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這就是美麗的珍珠泉,這就是我們村的珍珠泉!

讀後感:這篇文章描寫了珍珠泉。描寫的很真實。()讓人看了,準會去那裡玩耍。作者還寫了珍珠泉會冒水泡。讀者讀了後,一定會去調查。我也想去珍珠泉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