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讀海底兩萬里讀後感(一)

書海中的書千千萬萬,而我最愛不釋手的卻是《海底兩萬里》這本書。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經典之作。這本書講述了法國博物學家—阿龍納斯教授深海旅行的故事。作者以“海上怪物”作為引子,為讀者編下了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展現出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神秘的海怪、美麗的海底世界、莊嚴的葬禮、豐富的海底寶藏、驚險的南極之旅……故事引人入勝我常常陶醉在這曲折離奇的故事裡。

雖然現在的生活十分美好,但我還是對海底生活非常嚮往。海底雖然充滿著危險,但是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海底景色,那是多么愜意的事啊!真希望這個夢想能早日實現,現在科技已經那么發達了,今後我還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為社會做出貢獻!

《海底兩萬里》這本書我百讀不厭,每次它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這本書讓我受益非淺!

讀海底兩萬里讀後感(二)

今天爸爸帶我去書店買書,我自己選了一本《海底兩萬里》,回到家我就看了起來。我先被書中的插圖迷住了,看完插圖,我就入神的看了起來。故事簡直太迷人了。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作家凡爾納寫的,媽媽告訴我他還有兩部作品也很好看,一部是《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另一部是《神秘島》。這兩部我還沒有看過。

《海底兩萬里》講的是自然科學史教授皮埃爾。阿龍納科斯乘坐著鸚鵡螺號潛水艇去海底探險的故事。他們一起週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和北冰洋,遇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海底動植物,讓我知道了許多的科學文化知識。

我印象最深的是遭遇大章魚,開始他們遇見了許多大章魚,他們就浮出了水面,一大群人拿著鋤頭朝大章魚的腳和手砍去,最後大章魚把潛水艇上面的一位水手給扔進了大海。船長正要向它砍去,大章魚突然噴出了一團黑乎乎的墨,船長几乎什麼都看不見。船長又回到了駕駛艙,把船傾斜了許多,把那些大章魚跌到了海里。

看完這本書,我覺的凡爾納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他講的故事太神奇了。它讓我想到一句話: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明白了,乾什麼事都要努力到最後!

讀海底兩萬里讀後感(三)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其中,我被《海底兩萬里》中的冰山這一節內容深深打動了。

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多么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我從小到大都很膽小,而且在困難來臨的時候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它。

而《海底兩萬里》給了我一些勇氣,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

《海底兩萬里》雖然只是一本冒險小說,但它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它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不要成為一個膽小怕事的縮頭烏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吧!還有許多新鮮刺激的事物等著我們去領略。

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探索,一同走進《海底兩萬里》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