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動物園大揭秘讀後感

動物園大揭秘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動物大揭秘,我覺得這本書十分有趣,裡面講了海星的吃相是怎樣的?和彩色螃蟹還有藏野驢……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海星的吃相是怎樣的?我從裡面了解到海星的吃相是很難看的,因為海星要把胃吐出來才能吃。

其實海星有兩個胃,一個胃要吐出來,讓它包住食物慢慢消化。半消化的食物會被送入另一個胃中繼續消化。除此之外,海星的腕足內也有很多消化管幫助進食喔!

海星有一個很強大本領,就是胃能擠進很小的岩縫裡,如:有些小魚躲在細小的岩洞裡,海星就會再把胃吐出來,擠進岩洞裡。

動物大揭秘真有趣!

動物園大揭秘讀後感(二)

今年寒假裡,我閱讀《激發孩子想像力的1000個奇思妙想》系列從書——《動物王國大揭秘》這本書,這本書介紹許多動物是如何生存、生理特點,如何攻擊敵人等等。

突然,我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如果恐龍還存在,對人類有什麼危機?如果地球沒有生老病死這個詞,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呢?如果太陽不再升起,生物還能生存嗎?如果有一天地球停止轉動,你會覺得心臟好像要從嘴裡飛出去,所有的東西都會以很快的速度飛向東邊;如果如果明天的太陽不再升起,白天和夜晚一樣黑,公雞不知道應該什麼時候打鳴。

看了這本書,讓我受益非淺,以後要多看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