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洛克王國的讀後感

洛克王國的讀後感(一)

啊!經過一個寒假的磨練,我終於把《洛克王國》這本書給讀完了,心裡感覺特舒暢。

洛克王國是一個魔法世界、幻想國度。它是一個由山川、海洋、草原、城堡構成的一個神秘而又美麗的世界,等待著所有的小洛克來冒險。

在這本書裡,我認識了樂於助人、愛護寵物的洛奇;刁蠻任性的克里希亞小公主和對冒險又愛又怕的菲爾特組成的「探險先遣隊」。性格迥異的三人在經過無數的摩擦後,終於結成了同盟陣線。他們一同參加了MPL協會。破解了一樁樁迷案:圖書館幻影、亞瑟王寶藏。經歷了一次次冒險:迪莫守護戰 、穿越時空、上古戰爭。一次又一次粉碎了黑巫師恩佐和他的手下司諾克、武使徒、庫倫、黑輪和羨慕、嫉妒和恨組成的雞牛部隊的陰謀,守衛著美麗的洛克王國。

我要學習聰明的洛奇,善良的菲爾特和勇敢的克里希亞小公主。在以後的道路上,我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就會想到洛奇、克里希亞和菲爾特。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像恩佐一樣走錯人生的道路,以至於到最後無法自拔。

洛克王國的讀後感(二)

當我看完《洛克王國大冒險》之後,我變的異常興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驚心動魄的兒童劇實在是讓我興喜若狂到了極點。

裡面的內容很充實、搞笑、精彩,裡面的人物說起話來也是口若懸河。顯然,他們的劇本背得滾瓜爛熟,看的我是眉飛色舞。

他們的背景布置得也很好:漂亮的地方美不勝收;恐怖的地方令人望而生畏。

其中有一段十分精彩:「勇敢的小洛克和他的寵物為了救出可麗公主國王,與魔王火龍王展開了生死決鬥,最終取得了勝利。」

我十分佩服小洛克敢為朋友付出一切的精神。而且他對小夥伴也不離不棄。

在千奇百怪的人物中,我最討厭的就是那個奸詐貪婪的恩佐。他為人心狠手辣,心如蛇蠍,還有「羨慕、嫉妒、恨」這三個手下做幫手。他能為了那個夢寐以求的寶座而不惜付出一切代價:欺師滅祖、背信棄義……但是,邪不勝正,他還是被英勇的魔法師們打敗了。

看完片子,故事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小洛克的精神不是很值得我們學習嗎?

洛克王國的讀後感(三)

今天,我和媽媽去看「洛克王國大冒險」,我不僅看得很開心,而且還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先從菲爾特的身上學到了愛護。他為了不讓他的寵物水藍藍受傷,堅決不讓她和敵人作戰。在別人眼裡,這可能是一種懦弱,但在我眼裡,他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精靈而做的打算。

我還從迪莫身上學到了忠誠。因為,每當洛克氣餒的時候,它總會不斷的激勵他、鼓勵他,讓他恢復自信。而且,在植物園廢墟那一戰中,她不畏強敵,擋在洛克的前面,與與敵人搏鬥。最後,她被火系神寵打得暈倒了,直挺挺地躺在地上……()

再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堅持、勇敢。為了阻止邪神當上國王,他們一直拼搏下去。並且,想盡了各種方法,最終差點同歸於盡!

最終,最讓我感動的是洛克身上的友誼。為了讓迪莫甦醒,他不惜交出太陽徽章!這種友誼是普通人沒有的,而洛克就是因為這種友誼、友情,得到了許多的朋友。

就讓愛護、忠誠、堅持、勇敢和友誼在我們身上共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