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會流淚的骷髏讀後感

會流淚的骷髏讀後感(一)

這本書是在我寒假時買的,那是為了鍛鍊我自己的膽量才破費買的。因為那時我比較膽小,一看到這本書,就覺得很恐怖,光聽著名字就覺得很恐怖。但看了之後,我就發現我的第一判斷錯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三個人物:路克,碧吉,派屈克。他們也是冒險小虎隊的成員,也算是小虎。這本書主要屬於偵探小說。我認為從文章的角度來看這本書主要講了三個內容,起因。經過。結果三個方面。

看完這本書後,我不得不佩服小虎們的機智勇敢,與他們的善於發現、見微知著。從這個故事上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因為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太微小了,人無完人,只有團結才能發揮自己的優勢,發揮出集體的優勢。這不得不讓我想起一句諺語: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如果就只靠其中的一個人的話,偵破案件的希望比較小。從中我可以看出三個人的特點,路克:百寶箱,很聰明。碧吉:沉著,冷靜。派屈克: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這三個人各有各的特點。唯有取長補短、互相幫助,才能讓小虎們變得更加機智、勇敢。路克、碧吉、派屈克就是三個臭皮匠。但是各自的優缺點成功結合起來就變成了諸葛亮。這就是我看完這本書之後的感想。

會流淚的骷髏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會流淚的骷髏》。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天,冒險小虎隊的碧吉發現一家店櫥窗里的骷髏流出了金色的眼淚。傳說如果骷髏流出紅色的眼淚,那就說明有人會受傷,如果流出黑色的眼淚,說明有人會死去,如果流出金色的眼淚,就說明這座宅子會大喜臨門。另外路克還在商店門口發現一位神色可疑的姑娘,就進行了跟蹤。那姑娘到了一座鬼宅,那裡有一個巫師。巫師可以把東西變沒有。三隻小虎發現這是假的,巫師原來是為了騙錢的。最終,小虎們報了警,巫師被抓了起來。()

我對這本書的印象很深,剛開始讀,就愛不釋手,我最喜歡裡面的碧吉。她主意很多,很機靈,膽子也大。很善於觀察、發現。我覺得《冒險小虎隊》系列的書都很好看,我總是喜歡一口氣讀完。你們這不是也這樣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