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結尾

讀後感結尾(一)

讀完了這本書。忽然,我懂得了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人生如一條小溪,會遇到不同的困難與艱辛,如果沒有了困難,一路暢通無阻,那樣的人生也就毫無價值和意義了……

讀後感結尾(二)

「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個高尚的人說話」。我完全相信、理解了這句話,我應該用全部的精力努力學習,多讀書,讀好書。

讀後感結尾(三)

這本書,我對祥子的評價為:祥子是一個經不住生活的考驗,而失去生活的人。俗話說:「路慢慢之遠兮,吾將上下之求索。」他為何不再尋求新的路,而成為社會的人渣,敗類?他為何不做生活的主宰者,去自謀生活呢?我想,他也是害怕了,因為他是農民出身,他受不了生活一次次對他的打擊,他放棄了。所以釀成了書中的人物一直走下坡路的原因後果啊!

讀後感結尾(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只要踏踏實實,仔仔細細地走好追求成功過程中的每一段路,相信成功一定會不遠的。

讀後感結尾(五)

《斑羚飛渡》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尊重,什麼是感恩……()

讀後感結尾(六)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完全依靠別人,而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不要光嘴上說,要行動起來。我決定不再讓媽媽幫我拎書包;到哪裡去一定要自己認路,不要指望別人代替我等等。這些事情我一定說到做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