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四年級讀後感50字

四年級讀後感50字(一)

最近,我讀了丹尼爾笛福著寫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

故事主要說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中,出了意外,隨著海浪漂到一個可怕又無人的小島上。在這個無人的小島上沒有房子,沒有食物、沒有衣服……,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條。但他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他就在山岩下找到了一個住處,並且還學會了種大麥與稻穗等等……

這個故事主要突出了魯濱遜不屈不撓、勇敢、堅持的精神。他在島上生存了二十七年,多麼漫長的時間啊!都是靠堅持,一步步走下去。他這種精神我們人人都要學會,不管在學習上,生活上等等。都要堅持。

四年級讀後感50字(二)

《小蟋蟀的花嫁衣》特別好看,裡面的句子特別優美,比如森林的上空,亮閃閃的星在偷笑。還有一句是來自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感覺這兩句真優美。

我很喜歡這本書,不僅裡面有好詞好句,還有精彩的內容。從蛋殼孵出的飛毛鼠就是一隻老鼠長著一對翅膀,大家都吵笑它,它沒有朋友,之後它就和蝴蝶、蜜蜂做朋友。

四年級讀後感50字(三)

白雪公主講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繼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裡,遇到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歷史學家巴特爾思據稱白雪公主的歷史原型是1725年生於德國西部美茵河畔洛爾城的瑪利亞·索菲亞·馮·埃爾塔爾。

《白雪公主》雖然是個童話故事,()卻告訴了我們一個簡明的道理,那就是做人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心靈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