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四年級讀後感100字

四年級讀後感100字(一)

讀了《飛船上的特殊乘客》這一課我知道了偉大的科學家們把植物種子帶到太空上,讓植物種子變成又大又有營養的蔬菜。

課文還向我們詳細介紹了,經過航天旅行的植物種子所發生的變化,產生變化的原因,以及藥用。

讚美了即聰明又勤勞的科學工作者。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也創造出奇蹟來。

四年級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看完了水滸傳,被水滸傳裡面的英雄氣概深深的震撼了,從宋江的仗義疏財,到盧俊義的武功蓋世,到吳用的足智多謀,書寫著可歌可泣的英雄讚歌。再到後來的為朝廷所用,也突顯出了梁山好漢們放下私仇為國效力的豪邁。我決定我以後也要做一個敢愛敢恨,顧全大局,豪爽灑脫的人。

四年級讀後感100字(三)

晚上,我情不自禁地又拿起這本書,()讀起來這個讓我記憶猶新的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勤勞善良的布穀鳥媽媽對子女的愛是多麼的無私。但是,她不該對三個孩子嬌生慣養,讓他們養成了好吃懶做,貪圖安逸的壞習慣。最後,因為媽媽傷心的離開,三隻小布穀鳥懺悔自己過去的懶惰,在風雨中磨鍊自己,最終變得勤勞勇敢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