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童話讀後感100字

童話讀後感100字(一)

《小飛俠彼得·潘》是吉姆。巴里的一部作品,是最早的一部童話。一天晚上,彼得。潘來到小姑娘溫迪家,教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在空中飛行,並把他們帶到虛無島。他們一到島上,歷險就連連不斷。他們遇到了印第安人、海盜、美人魚。由於海盜胡克作惡多端,戰爭不斷爆發,海島無寧靜之日。但儘管不幸事件接踵而至,彼得。潘卻總能大顯身手,想出巧計搭救出夥伴。

《小飛俠彼得·潘》之所以能受各國的大小讀者喜歡,原因是巴里在這部幻想作品中創造了一個十分誘人的童話境界,謳歌了天真無邪、自由快樂的童年。

童話讀後感100字(二)

《白雪公主》這個童話故事的內容是:白雪公主的後媽想把她毒死,小矮人和王子幫助白雪公主終於戰勝了壞後媽,然後和王子結了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壞後媽也得到了壞下場。

從這篇故事中,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重要的是要善良,有寬厚的心對到別人,才會得到幸福。

童話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皇帝的新裝》這篇文章,我覺得這個皇帝驕傲虛榮,蠻不講理,還做皇帝呢,乞丐也做不成。這個破皇帝,為了不讓大家笑他,制定了很多壞法律,別人想改也不能改。結果導致了許多無辜的人民死亡。不過最後還是正義戰勝邪惡,在大家受不了的時候,人民和大臣們一起推翻了皇帝的壞法律,這個壞皇帝癱倒在了地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損人利己,就像文中的皇帝,為了不讓大家笑他,就濫殺無辜,結果導致了自己的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