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李林森先進事跡讀後感

李林森先進事跡讀後感(一)

學習了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跡後,我深深地體會到,李林森同志在他短短的42年人生中,對黨忠誠、為民忠心、幹事盡心,鑄就了"公道正派、甘為人梯、忠於職守、清正廉潔"的組工魂,是新時期組工幹部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時代典範。

學習李林森,就要學習他的政治品質。無論是擔任鄉鎮黨委書記、還是市委組織部長,李林森始終對黨無限忠誠,用自己的形象為黨的形象增添光彩,用生命之火映紅黨的旗幟。他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高昂的工作熱情,兢兢業業,忘我工作,即使身患肝癌,仍然堅守在工作崗位,彌留之際仍不忘黨的工作。他把一切獻給了黨和人民的壯麗事業,在不懈奮鬥中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作為一名組織部長,我們就要學習李林森同志始終不渝地忠誠於黨的事業的精神,時刻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平凡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紮實工作,為經濟社會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學習李林森,就要學習他的職業操守。"堅持原則、公道正派、知人善任、甘為人梯"是李林森始終堅持的職業操守。面對災情,他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組織救援;面對跑官要官者,他斷然拒之門外;面對親屬的工作生活困難,他卻總是悉心開導,從不以權謀私。他重視幹部選拔任用,堅持"要上的幹部、要讓民眾佩服,要交流的幹部、要讓社會信服,要下的幹部、要讓幹部心服";他注重組織工作創新,探索總結出了"四評村官"做法和大力實施"千名大學生進萬源計畫"。作為一名組織部長,就要學習李林森的堅定信念、職業操守和時代風貌,用李林森當做鏡子對照自己,"吾日三省吾身",扎紮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學習李林森,就要學習他的為民情懷。李林森牢記宗旨、心繫群眾,始終把基層裝在心中,把民眾放在心上,為民眾辦實事辦好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無限的工作之中,直至生命最後一刻。作為一名組織部長,就要以李林森為榜樣"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結合正在開展的"百名組織部長進千鄉"活動,走出辦公室,多到基層,帶著感情深入民眾,接觸民眾,了解民眾真正需求,想方設法幫助解決實際問題,以實實在在的行動辦好事、辦實事。

學習李林森,就要學習他的高尚情操。李林森始終堅守清正廉潔底線,用淡泊名利的態度,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他一生生活簡樸,為人低調,把人民的利益視為自己的利益,恪盡職守,公平公正地為民眾選拔幹部,自己面臨昂貴的治病費用時,不向組織提一點要求,依然埋頭工作中。作為一名組織部長,尤其要自築"防火牆",自設"高壓線",淨化思想,清醒頭腦,以謹慎之心對待權力,以淡泊之心對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對待誘惑,自覺遵守領導幹部廉潔從政準則,爭當清正廉潔的組工表率。

李林森先進事跡讀後感(二)

李林森先進事跡,把一個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對事業負責,具有崇高理想和堅定信念的組工幹部,展現在我們面前,強烈震撼著我們的靈魂。

李林森同志是我們組工幹部當之無愧的榜樣,學習他就是全心全意學習他對待工作、對待他人、對待生活的高尚品格。要始終以黨和人民事業為重,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高昂的工作熱情,兢兢業業,忘我工作。要從平凡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乾出不平凡的事情。要時刻把民眾的冷暖疾苦記掛在心,以實際行動為民眾排憂解難,為民眾辦實事辦好事,做民眾的知心人、貼心人。

李林森同志是一面鏡子,「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我們要時時處處對照自己,找出差距,增強推進工作的危機感、緊迫感和責任感。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和基層組工幹部,我深深感受到與工作要求相比,在個人修養和能力素質上還有不足,基層組織業務工作掌握不紮實。今後要把學習李林森同志寓於工作的全部,結合當前的基層黨建工作,不斷提高工作要求,提升工作層次,讓學習李林森真正在工作上出成果。

李林森先進事跡讀後感(三)

今天,收看了《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專題節目,非常感動,李林森同志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事業,視責任重於泰山,他的勤政為民,求實創新,拼搏進取,無私奉獻的精神,充分展現了一位新時期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一位領導幹部的公僕情懷,一位組織幹部的時代風範。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跡,就要學習李林森同志忠誠求實的品德修養;就要學習李林森同志愛崗敬業的工作態度;就要學習李林森同志清正廉潔的職業操守。就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傾注愛心、耐心、熱心、恆心,把教書育人工作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