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瑪蒂娜和流浪貓讀後感

瑪蒂娜和流浪貓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中國童書王》楊紅櫻寫的《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讀後使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風景美麗的稻香村,後來卻被巨星甜甜小姐改成了玫瑰度假村,村裡的一戶人家養了一隻狗和一隻貓,村莊改變後,它們就成了流浪狗和流浪貓,常在玫瑰度假村里遊蕩。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在這裡,高貴的波斯貓乖咪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黑騎士,漂亮的寵物狗西施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黃大俠,黑騎士和乖咪的愛情沒有阻礙,可是,西施狗的主人狗爸狗媽非常勢利,她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為了救下被主人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黑騎士和黃大俠為了救它,歷盡了千辛萬苦,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把西施狗救了出來。最後,黃大俠把它埋在高高的青山上,乖咪為它生下了四個孩子,它們很漂亮,長著乖咪的鴛鴦眼,黑騎士的黑得發亮的毛,有四隻白爪子,是貓類中的稀有珍貴毛色「烏雲蓋雪」雖然黑騎士死了,但它看到自己的孩子,它覺得這是它最幸福的時候。

看完這本書,我懂得了友誼,真正的友誼是為了朋友赴湯蹈火,我也了解了愛情,真正的愛情是為了心愛的人不惜一切。

瑪蒂娜和流浪貓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瑪蒂娜和流浪貓》。

故事說的是瑪蒂娜遇到了一隻抓兔子的貓,一開始瑪蒂娜以為是一隻壞貓,當得知這是一隻快生小貓的母貓後,瑪蒂娜和讓就給她好多好多好吃的。後來發現貓咪一家住在爺爺的小屋裡,於是他們就給貓咪一家建造了個舒適的窩,在下大雨之後也不忘去看望小貓們。當小貓遇爬到樹上嚇得不敢動的時候,瑪蒂娜很勇敢,爬上樹救下了嚇壞了的小貓。後來貓媽媽又要生小貓了,不要以前的小貓了,瑪蒂娜和讓還是繼續去看望小貓們,幫助它們、關心它們。

我讀了這個故事後,感到瑪蒂娜很喜歡小動物,很有愛心,而且很勇敢,在小貓遇到危險的時候勇敢的去救它。我希望我也能和小動物交朋友,和它們交朋友,愛護它們,在小動物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像瑪蒂娜一樣勇敢的幫助它們。

瑪蒂娜和流浪貓讀後感(三)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既是我最愛看的一本好書,也是我印象裡面最深的一本好書。《流浪狗和流浪貓》這一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這樣子的:玫瑰度假村是一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是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常在這裡遊蕩。可是不久,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而又美麗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的勢利,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的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一個故事使我懂得了:在動物的是世界裡面,也有這像我們人類一樣的友情,愛情,甚至感情,它們也有我們人類的傷心,開心,苦惱和高興。雖然有一些流浪狗,流浪貓讓人們感覺非常的討厭,但是,也不能欺負它們,打它們,也要想一想它們的感受啊,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

這一個故事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通過這些故事還告訴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我知道了友情和愛情的力量有多麼的偉大;我還理解了友情有多麼的重要。

之所以我非常非常地喜歡這一本書是因為這一本書讓我感覺很感人。

讀書真好,讀書讓人身臨其境,受益匪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