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爸爸的鼾聲讀後感

爸爸的鼾聲總是會使我想起嗚嗚叫的小火車。只要一到晚上,爸爸駕駛的火車就要出發了。

是重慶到上海,還是重慶到北京……還是環遊世界旅行呢?想必是環遊世界吧!因為去外國旅行是我們的夢想。嗚——嗚——,小火車開動了。我們是從重慶出發第一個去的是德國,滿街的人把花種在陽台上,讓別人看,那些人仿佛在說:「瞧!我家的花多迷人。」這使我想起了季羨林老先生的一篇文章《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其中「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一句,最為經典。

走了許久,我們來到了撒哈拉大沙漠。啊!這兒可真熱啊!看!一條蝮蛇正埋伏在沙中,等待獵物上鉤呢!滿地的沙與渾黃的天連在一起,讓人們分不出哪裡是天,哪裡是地。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最為神秘的亞馬遜叢林,在那兒我們見到了最毒,速度最快的蛇——黑曼巴,在那兒我們見到了最大的蛇——森蚺。那兒可全是樹,也有許多猛獸,還有最為可怕的少許食人族部落,因此十分神秘。爸爸的鼾聲總是斷斷續續的,使我擔心,小火車是不是出了軌。

我們看見了勝利女神鵰塑,自由女神()的雕塑,雅典娜女神的雕塑,還有蒙娜麗莎……藝術家真了不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給參觀者帶來無窮的樂趣。嗯?爸爸的鼾聲停了,環遊世界也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