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爸爸讀後感100字

我爸爸讀後感100字(一)

讀了《我爸爸》這本書以後我很感動,感覺爸爸很偉大,文中的爸爸是個無所不能的爸爸,做什麼事都那么出色,那么優秀。其實在生活中爸爸不過是一個簡單的音節,卻蘊含著無數力量,他不但要像鬧鐘一樣時刻提醒我們,還要像老師一樣教導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離不開爸爸的身影,只是有時常常卻被我們忽略了而已。我以後要更愛我的爸爸,將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我爸爸讀後感100字(二)

寒假裡,我看了《我爸爸》這本書。書中的爸爸是很特別的人,威猛高大,無所不能,真是一個好爸爸。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值得自己尊敬的好爸爸。我愛爸爸,爸爸也愛我,而且是永遠永遠愛我!

我爸爸讀後感100字(三)

我的爸爸很棒,很強壯,敢和大力士摔跤。()我爸爸真的很厲害,連大灰狼也不怕,體育方面也很棒,跑步和游泳都很快,協調平衡能力也很強。他是一個聰明、活潑、快樂、幽默的爸爸,爸爸在我心目中跟家一樣大,本書從生活等方面描繪我的爸爸,還有特別是牆上的太陽、門外樹後面的小紅帽和三隻小豬,賽場下的觀眾都充分的體現出來,使圖畫更生動更具活力,同時也鍛鍊了我們的觀察力,在以後的畫畫、學習中要開闊眼界,大膽思考,活躍思維,要更富想像力和創造性。

我愛爸爸,爸爸也永遠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