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愛的永恆一一《鐵達尼號》觀後感

  《鐵達尼號》這部電影我只敢看了兩遍,雖然極其喜歡,但再也不敢,怕淚水衝垮了眼帘,更怕傷了心靈的防線!

  當開場音樂響起,一股奔騰的酸楚沿鼻粱直衝腦頂,肝腸寸斷的悲悵瞬間席捲全身!喚醒靈魂深處那不死的柔情。

  透過迷離的淚眼,我仿佛置身於IOO多年前那艘豪華極致的夢之船。露絲與傑克曇花般盛開的愛情,不只是一種靈魂的盛宴,更讓人真切地感受到真、善、美人性的永恆以及生命的真諦!

  閉上眼,伸開雙臂,那站在船首乘風破浪,放飛自己的人多麼希望是自己,對著夢幻的大海,對著無垠的天空,對著流金的夕陽,大聲喊出:「我飛起來了」!這一浪漫的畫面,夢幻一般深置在心頭,難以忘懷!

  當那生死別離來臨的那刻傑克對露絲說:「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多絕望,答應我,千萬不要放棄,永遠不要放棄,一定要好好活下去!」那一種奮不顧身的愛,才叫做真正的愛。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他)能幸福,只要真正擁有,不能執子之手,哪怕失去也能讓人不枉此生,同樣刻骨銘心。這部電影結局雖然很悲慘,但留在心底的卻那麼震撼,那麼悽美!

  回到現實生活,真的需要很大勇氣!生活中能印證的愛情,不過一陣雨隨風而去。只有那句永不放棄銘刻在我的心裡,成為指路的明燈!生活告訴我凡是美好的,決不能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