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電影《超能陸戰隊》觀後感

  上周,我看了一部既感人,又有意義的電影,名字叫《超能陸戰隊》。主要講了小宏和他的幾位朋友,還有泰迪造的機器人——大白一起拯救「書呆子實驗室」教授的女兒,最後大白在救教授的女兒時不幸犧牲的感人故事。

  這部電影先寫了小宏製造了一個微型機器人,然後他拿著微型機器人和大山進行了一次「機器人格鬥」。「格鬥」完後,泰迪帶小宏到「書呆子實驗室」認識了四位新朋友和一個機器人——大白,還認識了這裡的教授。小宏參觀了這裡有趣的實驗,他想進這所學校,他非常喜歡這兒。於是小宏在泰迪的幫助下得到啟發,製造了微型機器人,終於進入了這所學校。正當小宏與泰迪交流時,學校發生了火災,可教授還沒有出來,於是泰迪決定去救教授,結果喪失了性命。小宏很傷心,因為哥哥泰迪去世了。

  從此,小宏就整天無精打采的,直到有一天,大白和小宏發現有人在大量地製造機器人。小宏決定和幾位朋友一起抓住那個人。可是小宏發現那個人是教授,小宏很生氣,把大白的綠色晶片拿了出來,命令大白攻擊教授。最後,通過幾位朋友的勸告,小宏消了氣。他們還發現教授的死對頭——克瑞把教授的女兒弄「死」了,於是教授要去攻擊克瑞。小宏和他的朋友還有大白去阻止了教授,並把教授的女兒救了出來,大白卻犧牲了,但它留下了一片晶片給小宏。

  這部電影中令我印象最深的片段是:大白與小宏分離時的情景,儘管大白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但它還是要救小宏出去,願意捨己為人,讓我受到了很深的觸動。

  看了這部電影,我得到了許多啟發,首先是團隊之間要團結有愛,我還感受到親情的力量很偉大,這種力量能夠促使一個人做出巨大的讓步和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