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大路朝天觀後感

  為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我中心組織黨員觀看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記錄影片《大路朝天》。影片講述的是祖孫三代路橋人,沒有先進的技術和機械,靠自己的雙手在崇山峻岭、懸崖峭壁的地方遇山開山、遇水搭橋建造出了雄偉的道路和橋樑,展現了中國路橋人的歷史和艱辛,這樣的一種呈現,真的很令人感動,也由衷的佩服這些基建者的辛勤付出。

  影片讓我了解了中國路橋人的歷史和艱辛,也讓我看到了老一輩人一絲不苟的精神,超級工程震撼人心,一條條蜿蜓的公路盤鏇而上,綿延不斷,壯美的公路風景,是那些路橋人用他們的雙手在險惡的地方以堅定的信念克服重重苦難建造出的道路,他們不為險惡為了國家的建設不斷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以新生代力量的努力,詮釋了匠人精神,對接、傳承,中華民族的魂氣一脈相承。改革開放四十年,中國人民無論是從物質條件還是精神層面都得到了質的改善,

  看完這部影片後,給了我深刻的啟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苦幹實幹,作為新時代的醫務工作者,在這個飛速變化的時代,新技術不斷在更新,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我必須時刻自我提醒,緊跟時代步伐,兢兢業業的履行職責,立足崗位,一切以病人為中心,強化服務意識,提高醫療質量,為廣大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態度去為患者服務,創造自己的最大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