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弟弟結婚祝福語

1、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滿載著祝福,洋溢著微笑,來參加俊男美女的婚禮。我代表公司的同事,向李總送上我們所有人的祝福。我們的李**,他為人一生正氣,對於公司忠心耿耿,做事英明果斷,對待下屬循循善誘,積極開導。我們的新娘**姑娘,彬彬有禮,如水蓮花一般的嬌羞,如百合花一般的純潔,如玫瑰花一般驚艷,今天才子佳人,佳偶天成,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首偕老,永結同心。

5、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6、阿弟,哥今天去不了了,對不起啊,禮物以後會補上的,請原諒……祝你新婚幸福,早生貴子喔!

7、新婚快樂弟弟!祝你和弟妹幸福開心、白頭到老!

8、恭喜二位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9、祝弟弟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喔!

10、祝弟弟愛情甜蜜,婚姻美滿,合家歡樂,也祝願弟媳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11、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2、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1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不需要這么拘泥於形式的,這種事不需要問別人,你自己想出來說出來才是最有心最真誠的,文字並不重要,心意才最重要。如果你姐姐知道你這么用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15、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6、於千萬人中遇見彼此,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這是怎樣的緣分讓彼此相識相知相守到老。願你們今後家庭幸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早生貴子。也願姐夫永遠把姐姐當做手心裡的寶。

17、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9、弟弟,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們全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白頭偕老!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1、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祝弟弟新婚大喜!白頭偕老幸福平安!早日給我生個小侄子!

23、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弟弟,你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吧。

24、親愛的姐姐姐夫,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6、弟弟,今天是你結婚大喜日子,哥哥不能回家參加你們的婚禮,我感到很遺憾,但是我相信弟弟能體諒哥哥,哥哥在此真誠祝福你跟弟媳美滿幸福,白頭到老,早升貴子!

27、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28、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弟弟,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2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0、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弟弟,201*剛剛過去,201*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31、弟弟,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3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3、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4、一生中最難忘的是那一句,我願意。人海里,誰能找出另一個人說,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的人?唯有一份經得起千錘百鍊的愛,將兩個沒有血緣的人,在相愛後那流動的血液時刻奏出他名字,那鮮紅的血液時刻為了他而沸騰。如果形影相弔是半個人,那么從出生開始,我們為了成為完整的人而追尋,當遇到那一個支撐起自己的另一半時,兩個人一條心成了一個“人”字。愛要有你才完美,愛要有情才完整。祝福你們前世千年的緣分,今生能夠攜手走向幸福人生。祝願天生一對天長地久。

3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永在,白頭偕老!

37、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38、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3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0、第一,祝願,祝弟弟嫂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夫妻恩愛。第二,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後的新生活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4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43、祝弟弟早生貴子,兒孫滿堂,幸福永遠!

4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5、盤古說:“我要為了讓這個世界的有情人而開天劈地。”夸父說:“我要追到太陽,留下光明給深情款款的真心愛人。”大禹說:“我要讓水情意綿綿,如同夢裡水鄉的新娘溫柔純淨。”我們說:“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一對愛人,無論穿越遠古,無論跨越未來,只要真愛就能開天闢地,就能留住光明,就能永遠纏綿。祝願此情與日月同輝,如浩瀚之洋永不枯竭。”

4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4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普天蒼穹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4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5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弟弟,結婚快樂!

5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52、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3、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4、愛情就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55、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56、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57、今日喜鵲枝頭鳴唱,弟弟當上了帥氣的新郎。姐姐身在他鄉,不能為弟添著紅裝。寄上一份衷心的祝福,願弟弟今後的日子甜甜蜜蜜,家庭和和美美,吉祥安康!

58、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59、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