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男朋友發簡訊

1、成功男人都信仰“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小三要注意了,你就像那空中的鳥兒,你何必與籠中的鳥兒爭寵,你自有你的海闊天空!

2、你離開我一秒鐘,風雲變幻,驟降大雨;你離開我的一分鐘,海嘯地震,天昏地暗;你離開我的一天,時間定格,毫無生氣。可想而知,你得時時刻刻都不能離開我,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3、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么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么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為了報答你,我決定一輩子守護你!

4、我深深相信,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哭笑,任性,溫柔,依賴,自私,天真,粗心,瘋狂,安靜”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比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加真實。情話綿綿。

5、愛真的需要勇氣。有勇氣表示,有勇氣開始,有勇氣堅持,更要有勇氣終止。要有勇氣面對流言蜚語,也要有勇氣面對甜言蜜語。有勇氣,愛才會幸福美麗。

6、愛不是花,所以不會枯萎,情不是茶,所以不會乏味,你不是奧特曼,所以不會所向披靡,我也不是蜘蛛俠,所以不會飛檐走壁,但是你我是魚兒和水,是愛情的保鮮櫃,今生只想與你相依相伴,如魚戲水。

7、走一遭,看一遭,鳳姐更比芙蓉糟,求一遭,愛一遭,趙微懷孕大S豪門至今情難找,沉默一遭,孤獨一遭,見了你又把情的門來敲,松松心,歷歷膽,今生愛你永不老。

8、三伏天要注意防暑喔,為測試預防中暑,特發測暑表一份:夏雨陣陣消暑,多喝清茶降燥,預防蟲文子叮咬,心境樂觀逍遙,身體力口強鍛鍊,京尤能度過酷暑。如果您能不停頓閱讀並理解,那么恭喜你中暑了!

9、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10、地球還在轉呢,天空還會黑呢,風還是有點冷呢,我還是會想你呢,地球也會累吧,天空還會亮吧,風也許會停吧,我還是會想你吧,親愛的,保重。

11、8.18來發一發,發個喜帖送祝福;8.18來發一發,發個飛吻送愛意;8.18來發一發,發個紅包送財運;8.18來發一發,發個簡訊一起發。

12、夕陽撫慰你一天的疲累,星輝按揉酸痛的背,夜晚要卸落工作的累贅,開心打鬧,休憩大腦,聽輕音樂,品美酒佳肴,放鬆精神,洗去煩惱,美美的睡一覺。祝美夢,晚安。

13、咱們處了兩年多了,都沒要求過你什麼,現在有個很容易的要求你看下可以滿足下我么,你點下頭就行了,那個……恩……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14、在這燥熱的三伏天裡,為了讓這條簡訊能給你帶去一絲清涼,我特意把雙手浸泡在加了冰和薄荷葉的水盆里,希望你接到簡訊時,能感受到凍的涼爽,薄荷的清香!

15、有句話憋了好久,想說出口又咽下,實在忍不住,給你發簡訊,只想告訴你,請你耐心聽:天冷了,多穿衣。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愛你!

16、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17、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18、歲月就像一條河,愛情就像在河裡遊動的魚,失戀的滋味多嘗幾次,你就會在激流中遊刃有餘;是你的終歸是你的,緣分到時就一定會握住一雙屬於你的溫柔的手!

19、用朝陽為你溫一杯濃情牛奶,用真心為你做一根激情油條,用清風為你奏一首舒心歌謠,用簡訊為你道一聲真摯祝福,願收到的你,新的一天心情舒暢,激情飛揚,工作順暢!朋友,早安!

20、愛轉身,擦乾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後我們就兩不相欠!

21、太空中最美的是兩顆星相互輝映,地球上最美的是兩個人互相遇見,天空上最美的是兩片雲互相追隨,人海中最美的是兩顆心相互感動,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22、不必再爭論應該演出怎樣的劇本,()不必再背負刻意的期盼與浪漫,讓愛順其自然,讓心輕鬆而坦然,如此才能找到愛與不愛真正的答案!

23、天空一聲霹靂響,主角登場,能歌善舞,貌似沉燕,世界有她更精彩,此人並非別人,正是讀信息的你,每天的主角都是你!

24、我會帶上抽水泵抽乾西湖水,會帶上炸藥推倒長城,把我家後院的池塘命名滄海,把我家的菜地叫桑田,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發生,請你接受我對你的愛吧。

25、我經常想你,閉上眼睛是你,睜開眼睛是你,腦子裡面是你,心裏面也是你,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感覺,就請閱讀這條簡訊,如果沒有那你就別打開這條簡訊了。

26、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一個問候給你一個新的心情,一個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願你從今晨開始一切順心安心爽心歡心永遠開心!早安!

27、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28、你知道世界末日為什麼要來臨嗎?因為你還沒有答應嫁給我。為什麼?因為如果我沒有你,地球就會毀滅。為了無辜民眾的生命安全,為了世界的發展,答應我吧:嫁給我,世界將是一片燦爛!

29、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30、夜空中的月牙真白,那是我純潔的真心祝福你做個好夢,滿天的星星點亮整個天空,那是我明亮的眼睛看著你安然入睡,朋友,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