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企業周年慶祝福語

1、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3、新年的鐘聲將伴隨著******落實的東風敲響了,我們將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4年。在此,組委會秘書處對各位領導、各單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各單位生機勃勃,萬事如意!感謝您對我企業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裡,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這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和您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為此在這新春到來之際,我們向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最熱情的問候!

4、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纍纍,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5、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6、鮮花競放人心暢,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業績攀高人誇獎。一年辛勞奔波苦,一時化作喜淚淌。願你新年再努力,事業路上輝煌創!

7、鮮花與美酒作陪,掌聲與歡呼同慶;撒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成功,譜寫的是篇章,奮鬥的是業績,雖然小有名氣,建功立業再接再厲。

8、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9、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0、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1、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12、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13、風雨十載創業艱,豪情壯志共輝煌十載偉業智為先,百年大計人為本同仁同智共同心,十載寒暑共迎新!公司挺過了最艱難的十年我們員工要繼續奮鬥,讓公司越來越壯大。

14、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15、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著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16、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7、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18、有快樂,有痛苦;有汗水,有淚珠;有辛勞,有收穫。過去的一年,我們嘗盡人生百味,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努力,從新的起跑線出發,用我們的勞動培育出更豐碩的果實。加油!

19、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20、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拜新年。

21、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即將拉開序幕。過去的一年我們風雨同舟,換來業績攀高;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接再厲,把輝煌創造。願各位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22、N年風雨探索路 方顯英雄圖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XX!值我公司成立N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23、鮮花的香味,酒香的陶醉,用拼搏的汗水點綴;快樂的掌聲,成功的笑容,用頑強的努力作陪;一三年,向著新的夢想起航,向著輝煌挺進,願你收穫碩果纍纍,幸福絕對!

24、時間記錄了你的腳步,業績證明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還要馬不停蹄,再接再厲,創出佳績,2013年,讓我們事業再上新台階,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2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26、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27、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28、鮮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你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29、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30、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31、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2、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33、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34、N易春秋,風華正茂;N載耕耘,碩果纍纍。值此我公司N周年之際,恭祝X公司早日成為中國第一品牌的公司,並在新的征途中再譜新篇!

35、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36、作別昨日開創的輝煌,我們同心協力的記憶還在閃光;看看今天驕人的成功,我們密切配合的一幕拉成過往;迎接明天的燦爛繁華,握手誠信,相邀團結,祝福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37、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被問題擊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不因壓力放棄,也不因成績懈怠。向前走,是一片朗朗晴空,待來年,創一番輝煌佳績。願我們一起奮鬥,共同進步。

38、一年的辛勞,換來今日的舉杯祝賀,成功就在面前;一年的汗水,得來今日的鮮花掌聲,勝利就在眼前;一年的歷程,一年的打拚,終有收穫,辭舊迎新,最美的祝願給你,願你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加油!

39、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40、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41、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42、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43、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路——勇敢者的路!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回望這六十年,我們的辦公地點從建立初期的xx搬到xx,五十年代中期在xx著名xx,六十年代再到最繁華的東街,改革開放初期,又搬進了當時xx市中心最高的大樓外貿中心大樓,到了外貿出口最繁榮的九十年代中期,xx企業搬到了自有產權的xx地方,這是xx辦公場所的搬遷史,更是xx企業一代又一代xx人勵精圖治勇於開拓的征途,而我們,作為新一代的xx人更感任重道遠。為公司的發展更盡一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