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邀請簡訊

1、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2、有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生日快樂要到了,把我最真的祝福送給你我的父親,願健康快樂,你要記得祝福喔!

3、生日快樂溫馨提示:世上有這麼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您的生日,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

4、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5、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著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6、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你的生日到了,願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7、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願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8、小孩愛模仿,父親是榜樣。言行要注意,粗口不適宜。若是愛哭鬧,打罵是錯招。耐心做家教,讓娃習慣好。興趣要導向,不強塞硬加。生日快樂,做好爸,棒!

9、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生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10、撐起親情的保護傘,風雨再大也不怕;摘下嚴厲的面具,再硬的心也柔軟;望著滄桑的背影,感動常在心間。父愛如山,父親是永遠的靠山。生日快樂!

11、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簡訊,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2、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著快樂,右手拿著幸福,左腳踩著好運,右腳踏著成熟,頭上頂著祝福,嘴裡銜著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13、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14、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傢伙,你一定要來啊。

15、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喔!

16、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生日快樂,願天下父親多珍重,快樂藏心中。

17、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18、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麼,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19、一起成長二十餘載,一併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20、一份摯愛,兩泉呵護,三聲督導,四面引航,五言鞭策,六灣教誨,七里牽掛,八方鼓舞,九情相擁,十萬恩情,百萬感動,千萬感恩。你的生日到了,祝願父親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21、每一位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每一位成才子女的背後,都有一位稱職的父親。為家人撐起愛的天空,扛起生命的堅毅執著。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2、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沒能讓你們過上幸福的晚年,現在的我真的好想你們,想能有一個可以回的家,想一個可香香地睡覺的地方,想那有人問寒問暖的幸福,希望你們在天堂過的快樂!

23、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續著您的青春,感受著您的關愛,承載著您的期盼,快樂著您的心情。生日快樂,我要自豪地說:老爸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我把健康快樂打包,叫來幸福快遞,把它送到我敬愛的父親身邊。願父親天天有美麗的心情,月月有無限的幸運,年年有年輕的體態,祝生日快樂!

25、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26、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你的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27、紅紅的蠟燭,紅紅的心愿,紅紅的友情在點燃;閃光的眼眸,閃光的思念,閃光的真愛存心間。我生日之際,請你一同暢談嚮往,醉飲滄桑……

28、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29、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儘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生日快樂!

30、公元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星期日,本人過生日,特在此廣發邀請函,誠邀各位親朋好友前來參加,屆時名酒、果飲、餐前小點一應俱全,請各位好友安排好當日行程,可攜家眷,敬請參加,不勝感激,涕臨。

31、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32、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喔。

33、人說遺傳基因很重要,我要特別謝謝你爸把你生得如此好,人說後天培養是再生力量,我要特別謝謝你爸爸的好家教!生日快樂,祝父親生日快樂!

34、父愛如歌,聆聽得是心酸的累;父愛如傘,感受的是保護的暖;父愛一座山,給予得是無比的威嚴;父愛如光,照亮每個瞬間。生日快樂到,一聲祝福送給最平凡而偉大的父親,祝天下父親快樂平安!

35、父親在我們眼中,絕大多數時候都是威嚴,硬邦邦的。之所以父親留給我們這樣的印象,是因為兒時的我們不懂事,不明白父親的那顆苦心。

36、父愛是杯濃郁的咖啡,微苦中卻是醇厚的香味。()默默地呵護又像海風微微吹,雖然不善表達心裡愛一堆。爸爸你在我心中最重要,生日快樂多歡笑!

37、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喔。咱們這麼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著辦吧!

38、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發一條簡訊,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39、用肩,扛起整個家;用手,遮擋烈日和風沙;用愛,鋪墊孩子成長生涯;用情,為家人打造幸福人家。你的生日到了,對爸爸說聲謝謝,感謝他陪你一路長大。

40、定格素淡的懵懂童年,模糊父親的年輕容顏。發黃的相冊記載諄諄督導,細細的皺紋藏滿滄桑故事。讓我的簡訊,在生日快樂串起你的愧疚,接力傳遞祝父親平安。

41、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麼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42、一千朵玫瑰給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生日快樂。

43、夏至,生日快樂同一天,在祝福老爸的同時,也溫馨提醒下老爸:天氣炎熱,保重身體,別太辛勞,吃好喝好睡好,祝願老爸天天心情都好,生日快樂!

44、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寬容友愛樂觀;是你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勇氣,堅強勇敢無畏;爸爸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這是我一生用不完的財富!

45、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借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46、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47、您是舵手,我是輕舟,您駕馭我避開犀利的浪尖風口。您是鼓手,我是銅缶,您敲擊我演繹動聽的音調節奏。您是燃油,我是車手,您牽動我走向光明的大路前頭。父親,誠願您今生今世安康長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