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孩子祝福簡訊

1、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

3、恭喜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5、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6、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7、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8、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9、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10、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1、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2、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4、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5、天賜石麟弄璋徵喜德門生輝輝增彩悅

16、明珠入手女界增輝

17、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8、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9、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0、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2、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3、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4、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25、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26、某某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27、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8、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9、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30、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31、恭喜喜得美麗的寶寶,特請寶寶取名網設計全吉名字及命名書贈於寶寶,助寶寶一生好運氣!

32、願寶寶健康成長,做個最開心的寶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