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孩子的祝福簡訊

1、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4、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5、恭喜恭喜,添子添福,送樂送福,幸運幸福,平常生活,和諧家庭,夫妻恩愛,添子添丁,美好生活,即將遠行,增加幸福,歡笑不停,降臨人間,健康體健,永遠如此,快樂平安,和諧祝福,快樂祝願,快樂長大,父母心安。

6、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7、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8、龍年吉祥照,龍子懷中抱,生龍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龍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龍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9、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10、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1、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2、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3、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14、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15、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16、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17、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9、貴子從天而降,幸福含財而來;快樂從此不斷,生活美麗健康;朋友,恭喜得一貴子,請你要注意身體,把健康與快樂放在心上,讓生活越來越美好。

20、這些年,好想給你做點什麼?可一直以來,都長不到機會;今天,借你寶貝降臨之時,我要把此身獨一無二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子快樂!一生幸福,一世順利。

21、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2、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23、母親的偉大,在於只求付出而不求回報;含辛茹苦,只是為了未來的接班人;朋友,你默默無聞,卻創造了人生中不凡的結晶;恭喜你,家中添丁添財,從此幸福接踵而來。

24、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25、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26、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生龍活虎」,相貌「龍眉鳳目」,學業「龍翰鳳翼」,事業「龍馬精神」,祝你家庭「龍年幸福」!

27、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28、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29、聽聞貴子降臨你家,我開心又驚喜;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升級當叔叔了,驚喜的是你哪麼美麗漂亮的女人盡然能生出7斤的寶貝;好同事,恭喜你,祝生子快樂!

30、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31、行天龍之大運,降龍子與大地,恭祝龍父龍母:龍年喜得龍子,授天地人之鴻運,發人間之萬福,恭祝百年如意,萬年幸福!

32、日子如梭,快如閃電;生活如意,有你有我;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寶貝;好同事,祝福你生子快樂!祝小寶貝快樂成長,長大做我的兒子。

33、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4、金龍來報喜,一喜龍年龍子龍運連連,二喜龍年龍子龍氣沖天,三喜龍年龍子龍勢不減,四喜龍年龍子龍人在身邊。祝您龍年吉祥。

35、龍年好,得龍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36、幸福的我以不再是一個人,我正在光榮的孕育著一個新的生命,願你們給予我真誠的祝福,期待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37、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38、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3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40、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41、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42、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43、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4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45、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46、喜聞同事生寶貝,這是福來這是命;命中注定有才子,怎麼丟也丟不去;願寶貝健康成長,朋友幸福平安;你們都是我真誠的思念,隨時想著你們的幸福。

47、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48、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49、好同事,多年來你的關愛,讓我漸漸成長;多年來你的幫助,讓我體會到親人的美好;今天,我要把親人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孩子快樂!大人小孩都平安健康。

50、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1、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52、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5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54、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還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貴子啦。祝賀你五福臨門,五喜圓滿!

55、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