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好學生的評語

1、該生是一個個性十分鮮明的女孩,有主見、有抱負,文明守紀,學習認真刻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所以入學之初即被同學們所認可,被推選為本班班長,在班級管理中一絲不苟,真正成為了老師的小幫手。在初三學習任務繁重、班級事務多的情況下,還發揮自己英語的長處,幫助同學總結並複習英語知識,團結同學,共同進步。她奮鬥目標明確,並為之堅持不懈,相信她會依靠自己的實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2、該生學習較認真,喜歡課外閱讀,知識面廣。做事踏實、負責,深得老師同學的喜愛。望今後能更開朗些,更多的發展自己的愛好,爭取從各個方面來加強自己的能力。

3、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一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曾說過,天才出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可見,成功的喜悅是辛勤的汗水澆灌出的,而懶惰的人大多一事無成。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孩子。你模仿力較強,記得那次班隊會上,你表演得「孫悟空」,惟妙惟肖多令人記憶猶新。孩子,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

4、該生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始終保持勤奮進取,努力拚搏的精神,在生活中是一個文明守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令老師和家長都十分放心的好孩子。當別人遇到痲煩,傷心事時,她會及時給予安慰和照顧;在自己能力允許的範圍內,她會幫助一些成績較差的同學。在她已經擁有了信心、決心、恆心後,通過她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她一定能把心目中的美好藍圖變成現實!

5、該生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在同學中展露頭角。但是不要因為有一點成績就止步不前,要緊記「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要你持之以恆,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6、該生是一個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懂事的女孩;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關愛同學,勤奮好學,常與同學探討問題,思維敏捷,成績進步很快;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是同們的好朋友,也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

7、該生是一個個性十分鮮明的女孩,有主見、有抱負,文明守紀,學習認真刻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所以入學之初即被同學們所認可,被推選為本班班長,在班級管理中一絲不苟,真正成為了老師的小幫手。她愛好廣泛,猶其愛讀書,讀書使其更加明理,自信而果敢,曾多次參加校、區、市級作文比賽並獲獎。

8、該生始終保持勤奮進取,努力拚搏的精神,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都十分放心的好孩子。在學習之餘,她積極組織同學們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每次歌詠比賽中,她都擔任本班的指揮,遇到不懂的,虛心向音樂老師請教;在壁報的製作過程中,她的博學多才被展現的淋漓盡致,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認可,被推選為年級學生會宣傳委員。

9、老師很理解你,同情你,你想學,肯學只是力不從心。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做到笨鳥先飛,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記得你有一次聽寫比賽前比別人多準備了一節課時間,結果得了95分,多令人高興啊!

10、不斷的努力,成績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數學方面,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熱愛體育運動,望今後能在繁忙的學習夾縫中使自己的愛好也有所發展。

11、該生在校期間能自覺遵守校紀校規,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心為同學服務。在學習上,能按老師的標準去做,上課能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三年來學習成績良好,並通過自己的努力,一直都處於進步之中;作為班上的宣傳委員,她能關心班集體,積極組織班級的各項宣傳活動。多次獲得板報評比前三名好成績,為班級增光,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在技能方面,通過努力獲得了本專業中級技能等級證書。希望持之以恆,在新的環境中更上一層樓。

12、該生聰明樂觀,愛說愛笑;為人正直、誠實;做事認真踏實、有責任心,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他勤奮上進,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這使他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他遵規守紀,集體觀念強,勞動積極肯乾,學習目標明確,刻苦努力,特別在進入初三後學習更加積極主動,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13、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學習認真踏實,語文、數學、外語三門功課較均衡。能保持優勢並在另外兩門上有所突破。

15、學習上認真刻苦,有鑽的精神,成績上相對穩定。在語、數、外三門功課上有所突破。

16、該生學習認真、踏實,成績在班級、年級中的名次穩步前進。在校遵紀守規,為人誠實,老師信任,同學喜愛。望能更多的主動參與班級的活動和管理,從各個方面來培養自己。

17、該生聰慧多思,善於把握自己,把握時間。成績穩定,能保持前列。熱愛體育運動,在班級中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望今後能更注重小節、細節、以圖將來能具備更加過硬的素質參與社會的競爭。

18、該同學能把熱情投入了刻苦的學習中,投入了班級的各項活動中,還有體育運動中……在各個方面都能見才華。大方善於和同學相處,受到了同學的信賴。

19、該同學為人正派友善,思想品德好,關心他人,樂於助人,集體榮譽感強,目標高,胸襟廣。有理想,有抱負,渴望通過自己的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渴望自己的人生能與祖國富強、民族強盛、人民幸福相融合。學習上認真刻苦,勤思好問,積極肯鑽,有較強的獨立思考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績優異,每次考試均保持年級前10名,並對數學、物理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各種活動,勞動認真積極,有著健康較高的審美能力。身體健康,心智強勁,符合三好學生的標準。

20、該生聰穎好學,積極思考,主動提問,興趣廣泛。成績能始終處於班級、年級前列,熱愛體育運動,身體素質好,望今後更能從一些小事的細節方面思考,把一些事情處理的更加完善。

21、該生學習上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能控制好自己,成績上也有所進步。集體榮譽感較強,熱愛集體。望以後能主動參與一些文體活動,在各個方面發展自己。

22、該學生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對工作認真負責,有領導、組織管理的能力。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能力強,成績優異,勞動態度端正,多次被小評為三好學生,曾經也被評為一次區三好學生。 相信她以後會做的更好。

23、該生聰穎好學,積極思考、善於發問。性格開朗、熱情大方。做事負責、幹練。主動參與班級活動並能做好組織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望今後能以更高的要求來加強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以更強的實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24、該生學習認真,能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學習成績也相對穩定。望以後能活潑開朗些,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25、該生的歌聲令同學們羨慕,文藝才能較突出,望以後能在個人愛好上取得一些成績。學習也較踏實,成績在不斷的提高,與同學相處融洽,集體榮譽感較強。

26、成績相對較穩定,能不斷超越自己,尤其是在語、數、外三門功課上。能以緊張的態度投入到學習、生活中。

27、該生學習成績優異,工作認真負責,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始終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在初三學習任務繁重、班級事務多的情況下,還發揮自己英語的長處,幫助同學總結並複習英語知識,團結同學,共同進步。她奮鬥目標明確,並為之堅持不懈,相信她會依靠自己的實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28、5 、該生聰穎好學,積極思考,主動提問,興趣廣泛。成績能始終處於班級前列,熱愛體育運動,身體素質較好,望今後更能從一些小事的細節方面思考,把一些事情處理的更加完善。

29、該生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在班級、年級始終處於前列。幫助別人熱心、誠懇,是同學的榜樣,班級工作熱情、負責。

30、記得你跟老師說過自己要學好,當時我誇了你,你是那樣的興奮。儘管你思維不夠敏捷,做作業速度慢了些,可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你仍不失一個可愛的學生。好孩子,請記住自己跟老師說的話,只要你肯怒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31、大家一致誇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勞動積極幹勁大,上課發言大膽,這些方面的確叫老師高興。如果你把上課好動的精力用在學習上,能做到與同學和睦相處,那你將會成為人見人愛的人。要是這樣,同學們定會為你喝彩,老師也會為你轉變感到欣慰,聰明的你定會做到的!

32、學習認真、刻苦,生活節儉,處世大方。成績穩定,保持前列。熱愛勞動,主動維護好班級環境,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望今後能樂觀、開朗些,主動參與些文體活動,從各個方面來培養、鍛鍊自己。

33、你是個頑皮好動的小男孩。上課時,很難做到安靜的做在那裡聽講;課間,你「生龍活虎」,喜動「干戈」。其實,你挺能幹,也挺可愛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定會一鳴驚人。

34、該生在校學習期間,能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課外活動,幫助老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經過同學們投票,選舉為本學期的三好學生,並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學習。

35、我們相處兩年,老師發現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從你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可以看出,不過,我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期盼,少去遊戲機室光顧,把時間多花一些學習上,只有這樣,你的成績才會提高。

36、每當看到你那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xx,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不必提心弔膽,也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37、該生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尊敬師長;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學習成績優異;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

38、該生學習認真、踏實、刻苦。忍耐力好,毅力較強,因而在學習成績上能保持穩定並處於前列,平時遵規守紀,老師比較讚賞的好學生。望今後能多參加文體活動,在各個方面來培養自己的能力。

39、該生為人踏實、誠懇。學習認真、刻苦。成績能穩定於班級的前列。希望以後多參加一些文體活動,使自己的性格更開朗些,以全面的過硬素質迎接人生的挑戰。

40、該學生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熱心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幫助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成績發展均衡,樹立正確的勞動觀念,被評為區三好學生。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該學生在家裡準時完成作業,幫助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41、該生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在家愛父母,尊敬父母;學習上上進心強,勤奮好學,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

42、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43、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