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的評語集錦

1、你是個文靜樸實、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小姑娘。你那甜甜的微笑真可愛。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每次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繼續努力,老師期待著你不斷地進步。

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勞動中你總是幹得滿頭大汗,任務完成得很出色。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不肯下苦功夫。老師希望你能使出自由活動時的那股勁來,努力爭取進步。

3、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能再認真些,課堂上專心聽講,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4、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班內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專心聽講,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老師建議,新學年的你能膽大心細,集中精力迎接每一次挑戰,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5、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6、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愛好體育鍛鍊。但老師總覺得你努力程度還不夠,否則,學習成績怎會不夠突出?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的記憶,多問多練,爭取學習成績有突破。

7、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8、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六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同學歡迎的同學。

9、你是一個天性好動、聰明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上課時,也能勇敢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不過,你學習不自覺。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要誠實,不要貪圖小利。

10、你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老師喜歡你的禮貌待人,喜歡看你認真做作業的的樣子,更喜歡你獲得成功時興奮的笑臉,你知道嗎?每時每刻老師都在注視著你,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為你的退步而焦心,你如果能做到認真聽講,遵守課堂紀律,相信你將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11、老師從你撲朔不定的小眼睛裡可以看出你是個聰明絕頂的女孩子。課堂上你那精彩的發言贏得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賽場上你那出色的表現,為班級贏得了不少榮譽;教師里有你那「小老師」的倩影,使同學們個個遵守紀律;你是難得的好生,同學們以你為榜樣。如果你今後不再「嬌氣」的話,那就會更令同學們佩服,令老師欣賞!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可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班級工作又那麼認真負責,盡心盡職,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若今後處事能三思而後行,那將會得到更多同學的敬佩。

12、真是人如其名,你長得秀氣,富有靈氣。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那甜美的歌聲,靦腆的笑容,娟秀的字跡。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是位稱職的小幹部。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13、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勞動中你總是滿頭大汗,任務完成得很出色。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不肯下苦功夫。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使出自由活動時的那股勁來,努力爭取進步。

14、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在教室里很少聽到你的談笑。老師覺得你後半學期學習上有所進步。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持之以恆,刻苦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15、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動手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清脆,作業能按時認真完成。但是,學習不能滿足於應付,得主動地獲取知識。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要不斷進取,爭取更大的進步。

16、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對待學習也盡到了自己的努力,上課時你總是坐得端端正正,聽得認認真真,作業做得仔仔細細,所以你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老師每次交給你的任務,你總是完成得很出色。老師多麼希望在上課時能看到你精彩的表演。

17、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18、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特別是在班隊課上,你的表演演說贏得陣陣掌聲,你的作文寫得很不錯,常常有異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如果在加把勁,將來會成一名作家的。

19、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漸漸驕傲起來,身邊多了一位「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20、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樸實無華,勤奮學習,嚴於律已,積極上進,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的幫手。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21、你有一雙靈巧的手,能寫出漂亮的鉛筆字,能畫出美麗的圖畫,讓同學們羨慕不已,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學習就像寫字、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2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只是令老師最擔心的星期天,因一貪玩就把學習拋在腦後。其實老師對你一直抱著十分信任的態度。希望你在學習上一定要刻苦努力,不懂就問,爭做一個懂事可愛的好男孩。

23、「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好成績!要是你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24、你的小腦子很機靈,你很活潑,也很調皮。運動場上,你賽跑時就像踩飛輪,同學們都為你喝彩。你喜歡玩耍,喜歡運動,這是你的優點。可你若只知道玩,知識會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處理好玩和學的關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講誠實,以你的聰明,你一定行!

25、你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對自己的本職工作尤其負責,收發作業,認真及時,熱心助人,集體榮譽感強,自尊心強,有上進心,能吃苦,愛勞動,懂得謙讓,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26、你的靈氣、你的責任感、你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時那份特有的投入,都讓我為你感到驕傲。課堂上你機智的問答,常常伴在老師的耳旁,你聰明、具有創造力的提問,令人暗暗稱讚。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好學生。

2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28、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一個新台階。

29、你的興趣可真廣泛,喜歡打球下棋看書畫畫??真令我羨慕。大家看到你的畫和你的棋藝,都連聲稱讚:「了不起」。還有你學習勤勤懇懇工作踏踏實實,待人客客氣氣,各科成績都名列前茅,真不簡單。你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名副其實的幹部。常常見到你獨身一人在教室里畫畫,練字,怪不得你畫得畫特棒,寫得字也很妙。你學習也很用功成績不賴,這些都令同學門羨慕,只要你今後在學習上生活上多多關心幫助同學,並主動為班級體做好事,乾好班級工作,那你將是一個「完美」的你,祝你早日成功!

30、你是一個非常樸實、可愛的孩子。為人誠實,與同學關係不錯。自覺性較強,能吃苦,成績有進步。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做好值日工作。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在課堂上經常大膽地舉手發言,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1、你像一顆種子,正發芽抽穗,茁壯成長,等待你的將是金秋的豐收。可千萬不要以為豐收在望而稍有懈怠。我們永遠不能學得最好,但可以學得更好,比別人好,比昨天的自己好。「書山無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戒驕戒躁,積極進取,更上一層樓。

32、你聰明、機靈、活潑好動。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都積極參加。你樂於助人,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你上課時認真聽講,有時也能聽到你的發言。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這樣,你會更出色。

33、你那雙珍珠的大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你書寫的作業,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你唯一遜色的是對工作不夠潑辣大膽,這需要慢慢鍛鍊,不要著急,我相信你能行!

34、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上課時積極發言,認真當好體育委員,運動場上你健步如飛,為班級增添了榮譽,你工作積極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如果你在學習上也能奮力拚搏,相信你的成績也會很出色。

35、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可是,你的字為什麼時好時壞?希望你踏實地學習,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36、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37、撇開你的學習不說,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我認為,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你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一個人見人夸的好學生!

38、你是個小小男子漢,運動場上你奮力拚搏,同學們都為你喝彩。認真上課時的你,發言很積極。如果你能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不貪玩,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出來,你一定讓大家刮目相看。試試吧,你一定行!

39、你是懂事、上進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你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工作大膽。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老師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花一些精力,對自己要求嚴一些,杜絕粗心的毛病,進一步提高成績,讓同學們更加佩服你。

40、你活潑好動,關心集體,誠實善良,但在學習上,對自己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總是居於中等水平,知道嗎?這是你最大的缺點,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平時練習就要認真,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這樣才能進步得快些。

41、你為人樸實正直,待人善良,是個聽話的小男駭。平時能和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如果上課能專心聽講,平時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42、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學習上再自信點,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43、你有一雙靈巧的手,繪畫、製作、寫字,令同學羨慕,令老師讚賞。你熱愛大自然,熱愛科學,喜歡探索,任何事情都想弄個究竟。你學習上進心強,態度端正。只是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太嚴格。記住只有嚴於律己,刻苦學習,才能走向更高、更遠。

44、不要計較老師有時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耿直,學習勤奮。你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有條有理。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和同學們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45、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上課發言積極,對待他人熱情友好,但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學習上的平平淡淡。每當看到你作業的質量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就為你感到高興。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6、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活潑可愛,做事痲利、待人熱情。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那句句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的孩子。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47、老師非常喜歡看到你那活潑天真的笑臉,傾聽你那充滿激情的朗讀。你是個熱愛學習,待人熱情的小女孩。課堂上,你總是踴躍發言,這也證明你在留心聽講、積極思考。望你今後再細心些,成為更棒的孩子。

48、同學們喜歡你,因為你的誠實可信,老師也喜歡你,因為你憨厚可愛。你關心集體,熱心為集體做事,有較強的上進心。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如果,你主動大膽地發言,聽課效率會更好,學習會有更大的進步。同時,要學會正確處理生活中的小問題,逐步培養自己的獨立性。

49、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我最欣賞你上課時高高舉起小手的那一刻,你充滿自信,流露出學習的積極性。老師希望以後你說話做事能多作些考慮,跟同學能和睦相處,學會寬容和諒解別人,讓爸爸媽媽和老師放心,努力喔。

50、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個性活潑,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其他文體活動。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學習方法有待改進。如果你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改掉拖拉的毛病,那該多好呀!

51、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嚴格要求同學,但從不板起面孔;喜歡打抱不平,但從不稱王霸道;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若是你能積極參加文體活動,那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與榮譽。

52、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聰明用在學習上;所有的老師都知道你憨厚、爽快,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同學上;所有的老師包括班裡的同學知道你想成為一位好學生,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認真努力吧!

53、你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好孩子,你畫的小動物個個活靈活現,連老師都自嘆畫得不如你,同學們欣賞了你那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後,都在誇你都在暗暗羨慕你,你還能歌善舞,在主題班會課上,你那可愛的模樣,甜美的歌聲都給老師和同學流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學習也很棒,課堂上,你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同學們刮目相看。工作上,你很踏實。多少次,天黑了你還忙碌在校園;多少回,天一亮你就到教室來打掃??你就是這樣一位女孩子,積極進取,在各方面不斷的努力著,努力著。

54、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特別是檢查紅領巾的事做得認真負責。你能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學習上你很少要老師多操心,不過,你還不夠認真,滿足於完成作業是你學習上的「敵人」。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認真的態度自覺對待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

55、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男孩。雖然你平時不大愛表現自己,但是老師發現你的知識面很廣,你的見解很獨到,這一定是你平時愛看課外書的結果吧。你寫的文章,總使老師感到一種欣慰。你樂意助人,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自豪。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成為一名更出色的好學生。

56、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一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你長得很漂亮,如同你的舞姿上賞心悅目,主題班會上表演令人嘖嘖稱讚,你的繪畫很好,老師真為你高興,這學期你的學習成績也大步上升昔日潦草的書寫變成了娟秀的字跡,上課你也能專心聽講了,你的變化真叫老師同學們喜歡。

57、翻開你的作業本,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呈現在人們面前。閱讀你的作文,自然優美的語言,讓人覺得這是一種享受。課堂上你總是認真地聽講,積極地思維。你工作做得總是那麼出色,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自豪。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8、你的鉛筆字寫得不錯,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那樣井井有條。如果你在學習上也能付出努力,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

59、你是一個做事情特別認真的孩子。對老師有禮貌,對自己的學習不放鬆。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膽子大一點,堅強一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再接再厲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60、你為人誠實,樂於助人,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在學習上,肯努力,作業也越寫越好。在勞動中,你也能自覺認真地完成值日工作。願你在新學期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61、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自覺遵守校規校紀,愛好體育鍛鍊。學習上你有一定自覺性,但我總覺得你上課注意力少集中。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有突破。

62、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令你不斷成功。

63、本來,你是一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64、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65、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66、你純真可愛,你思維敏捷,想像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確,你很聰明,常問出別人無法想到的問題,多麼與眾不同。一雙靈巧的小手,做什麼象什麼。但你的成績總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67、知道嗎?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老師喜歡你,因為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媽媽喜歡你,因為你是「乖乖女」;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是「小雷鋒」。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文靜的增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羅!

68、當你一次次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如果,你能多花點時間及時複習,預習,多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會有進步的。

69、你唱出的歌,婉轉動聽;你跳出的舞,姿態優美;你畫出的畫,形象逼真;你寫出的字,工整娟秀。你是我們班唯一的全面發展的學生。你發言積極,見解獨到,學習成績優異,工作能力強,不愧為同學眼中的好榜樣。你唯一遜色的是有時會出現驕傲情緒。若是你能戒驕戒躁,持之以恆,你會更加優秀,更加可愛!

70、撒下一路笑聲,好象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生活委員工作得很辛苦,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老師還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字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運動上頑強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寫作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你雖是班級內個子最小的學生,但你為同學們所做的成績確是最多。課間休息,你那小小的身影常常穿梭於課桌之間,幫人排憂解難??你真是老師的小助手,班級的好乾部。

71、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女孩,能認真完成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如果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一些,大膽一些,認真把字練好,你一定會更棒。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72、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今後,遇到問題要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積極思考,爭取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73、你是一個文靜、懂事而又勤奮的女孩。在你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你總是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在教室里也很少聽到你的高聲談笑。你暗暗地在學習上與大家競爭。老師希望在新的學年裡,上課時能常常看到你的小手,來鍛鍊一下自己。

74、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下苦功夫,多思多問,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

75、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女孩。能自覺完成作業,課間與同學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下半學期你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76、你是一位調皮的小男孩,老師喜歡你的禮貌待人,喜歡看你認真做作業的樣子,更喜歡你獲得成功時興奮的笑臉,你知道嗎?每時每刻老師都在注視著你,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為你的退步而焦心,你如果能做到認真聽講,遵守課堂紀律,相信你將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77、你是個熱愛勞動、禮貌質樸的女孩,只是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所以每次考試後,都會看到你垂頭喪氣的樣子。人的智力雖有差別,但你的成績不好並不都是腦子的問題,關鍵還是你缺乏努力和毅力。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老師滿懷信心地等著這一天。

78、你為人誠實,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你能遵守課堂紀律,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今後上課若能積極發言,多開動腦筋,做一個勤奮好學、踏實上進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會更加喜歡你!

79、16你是個機靈而又調皮的孩子。你隨時都是笑眯眯的,自然地流露出心靈的善良。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希望你能改掉拖拉的毛病,提高作業質量,在新的一年裡,爭取更大的進步。

8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你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舉手發言。

81、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你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舉手發言。老師真城的希望你在作業時一定要一絲不苟。

8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只是你在學習上的自覺性還不夠,時而有拖拉作業的現象。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努力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你聰明的才智,爭取做一名人見人夸的好學生。

83、你生性好動,有自己的思想。學習上你有潛力,可是,由於你平時課堂上的紀律性不強,講話、做小動作就使自己的學習受到影響。如果你上課能夠控制自己,積極開動腦筋,作業自覺、按時、認真地完成,會有進步的。如果你能和同學好好相處,虛心接受他人批評,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84、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教師的好學生。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那麼,老師也希望你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裝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績。

85、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挺喜歡你。不過,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努力,你的成績定會有所起色。當然要想提高成績,還需要有堅強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吧!

86、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得更近一些。()

87、「小個子」,老師謝謝你,同學們謝謝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88、你是一位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好孩子。課堂上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作業書寫整潔,成績良好。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認真。對各項工作都能盡職盡責做好。希望你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更嚴格要求自己,成為更加優秀的好學生。

89、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會令你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