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師範生實習評語範例

1、該生工作認真負責,班主任工作做的紮實,經常深入學生了解他們的思想和學習狀況,與學生談心,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與學生交流探討好的學習方法,組織、開展各項有益的文體活動,深得學生喜愛。該生已具備一名優秀青年教師的基本素質。

2、該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師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較好地掌握運用管理方法與技巧。我們一起起早貪黑,全身心投入班級管理。能較快地熟悉班情,獨立妥善處理班級日常事物。熱愛學生、關心學生,特別注意了學生的個別教育,效果良好,班級各項考核均居年級首位。因此深受學生愛戴。被師生一致認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實習班主任。

3、該生在實習期間能認真鑽研教材,積極掌握教材,把握教學重點、難點,試教認真,虛心好學,積極參加聽課、評課,及時有效地完成實習任務。

4、我想回顧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第一次聽指導老師範老師的課,我學到的是認真負責的態度,激情大方的教態,和如何調動學生積極性及活躍課堂氣氛;第一次備課寫教案,我學到了每個環節都需要全面兼顧,才能實現最佳課堂結構,明白了備課需要有遇見性,需要多了解學生,周密安排,查找資料,以便應對教學過程中出現的意料不到的情況;第一次上台講課,這是一個將紙上內容付諸實際操作的環節。難忘指導老師的反覆指導,同伴間真摯的鼓勵和下面孩子們包容的笑臉,讓我覺得很放心,大膽地說著,漸入佳境,原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教態從容,頭腦冷靜是關鍵,語言要平穩,動作要沉著,重點要突出,按部就班地完成各個教學環節,使教學過程成為一個有機整體。這些都在以後的教學中一一改進。再如多次的評課,在互相的評價中總結經驗教訓,明白是非優勢,長短得失,取得不斷進步。

5、在這片純淨的土地上,我感受到當一名老師的自豪感!

6、在這個過程當中,本人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職業修養,加強自身的師德建設,樹立起良好的教師的形象,通過自己的言談舉止,在潛移默化當中,讓自己的學生受到教育,讓學生懂得自己的責任。不但要提高師德的水平,同時還要讓自己的職業道德在教育工作中發揮重要的作用,用自身的道德水平去影響學生。

7、關於班主任工作,在和這些孩子們接觸的日子裡,我一路收穫感動。這些十七八歲的孩童,給予我的不僅有年輕的活力,純真的童心,還有對待生活的那份熱情,與他們的情結暗生在一次次清晨的早自習,暗生在每次課間操「時代在召喚」的旋律中,暗生在「天天讀,天天唱」這些充滿娛樂性與知識性的活動中和每次都熱鬧非凡的班會上,與他們交流需要用心,需要換位思考,需要融入他們的世界,這些也是作為一個班主任所必須具備的,但是兩個月的時間是不夠的,我們還要有更好的磨合和更深入的交流,而這些我做的還很不夠。

8、該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師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較好地掌握運用管理方法與技巧。我們一起起早貪黑,全身心投入班級管理。能較快地熟悉班情,獨立妥善處理班級日常事務。熱愛學生,關心學生,特別是注意了學生的個別教育,效果良好,班級各項考核均居年級首位。因此深受學生愛戴。被師生一致認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實習班主任。

9、在工作中,本人積極的和同事交流,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多去聽經驗豐富的老教師的課,在聽課中不斷的向老教師學習請教,提高自身的素養,把教學理論在實際中靈活套用,不斷的在工作中積累經驗。在這一年的工作當中,和同學的感情是越來越深,工作開展的也是非常順利,同時在各項活動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績,這是和同學們的努力和其他老師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是分不開的。

10、XX年年 2月28日至 4月13日,我在塘廈鎮第三國小實習了45天。在45天內,我上了64節課。我做了那麼久的學生,第一次以老師的身份踏進校園,每個同學都露出一臉的緊張、興奮。在整個實習期間,我主要有兩個任務:一。聽原任老師的信息技術課。二。做好教學工作。由於我沒有跟班做班主任,所以我有足夠的時間去了解我的學生和鑽研教學方法。

11、貴校某某同學於某某時間來我單位某某部門實習。在實習期間,該同志總體表現優秀,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分配,聽從安排。為人謙虛、認真、勤奮好學,刻苦鑽研業務。尊敬指導教師及實習單位人員。經過(多長時間)的學習、實踐和鍛鍊,能將所學理論指導實際工作,善於思考,舉一反三。總的來說,經過實習期間的工作和學習,該同學基本上完成了單位交給的各項任務,綜合素質得到較大提高,達到了實習的目的。

12、聽課時,我是坐在後面聽原任老師講課。這種聽課和我以往的聽課不一樣,這種聽課並不是為了學習老師所講的知識,而是學習老師怎麼樣講課,學習如何傳授知識,如何駕馭課堂,如何控制授課時間等。信息技術課其實不同於其他的科目,它需要的是更多的時間給學生自己操作,要控制好整個教學過程並非是件易事,所以要學習的知識真的很多很多。

13、我覺得我很幸運。塘廈鎮第三國小這裡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他們已經成為我的良師益友。在實習期間,我常常和他們傾談,他們教授我許多做人做事的原則,包括教育工作上和生活上。對此我萬分感激。

14、講課時,要做到在快樂中學習,不能孤立地營造活躍的課堂氣氛、搞花樣,而應該從教學內容中找到學生的興趣點。課前準備一定要充分,所以我花許多時間去製作教案、課件,但是這些都只是事前的準備。當我們第一次上檯面對一整班的小朋友授課時,心中的感覺更是緊張到一個極點。但是在原任老師的教導幫助下,我的課一節上得比一節好,越講越熟練,越講越流暢,都能做到突出重難點,自己的課堂駕馭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不但可以良好地控制授課時間,也能夠適時地調動起學生的積極性,使課堂氣氛活躍起來。對上課時的課堂紀律也能完全在掌握之中。可是做個好老師並不是只要做好這幾點,還有教學方法、授課形式等方面都需要我們有所突破。

15、一切有付出的過程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就象辛勞的耕作會有好收成,努力的學習會上好大學,勤懇的工作會有更好的生活,一切都象大自然一樣無比自然。實習的日子也是這樣,很純粹,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住進了這個看似有點荒涼的郊外,卻讓人心裡平靜。

16、「教師這個職業既是導演、編劇,又是演員」,確實,只有將這三個角色扮演好,才能導出一齣好戲一堂好課,即使不華彩也平實。這次的實習給予自己的不僅僅是走走過場那般簡單,它在我的整個人生路上也了留下了許多痕跡,我們要學的還有很多。

17、該實習爭表現高度熱忱,講解巨細靡遺,能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亦能根據學生反應及教師指導調整板書、速度、教學方式、內容……,努力求得學生最大利益。批改作業認真,評語多樣、豐富而懇切。上課秩序掌控得宜,收放自如,優秀穩健。發現問題能主動提出討論,討論中自然流露極佳學養與見識。

18、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乾,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19、同時在和學生的接觸過程中,不斷的反思自己工作的得失,注意發現自身存在的不足,針對自己的這些缺點,不斷的加強自己的職業道德修養,提高自身素質水平,在將來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20、該生在實習期間聽課認真,備課仔細,能夠積極查閱資料,豐富教學內容。試講勤奮,授課大方,表達流利,教態自然,能較熟練地運用現有教學設備,採用多種教學手段促使學生思考。課堂民主又不失紀律性,深受學生喜愛。該生已具備一名合格青年教師的基本素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