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動物的好詞好句

好詞

灰白 雪白 搏擊 打鬧 廝打

扭打 鬍鬚 茸毛 松鼠 瘦小

肥胖 壯實 結實 健壯 膽小

靈巧 調皮 乖巧 潔白 頑皮

美麗 動聽 靈性 光滑 乾淨

靈活 胖乎乎 溫和 覓食

懶洋洋 毛茸茸 四蹄生風

貪吃好睡 昂首嘶鳴 狗仗人勢

歡蹦亂跳 快馬加鞭 老馬識途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迎風飛舞

艷麗 撲擊 銀灰 孔雀開屏

報曉 飛翔 可愛 小巧

溫順 笨拙 黑油油 牛肥馬壯

高大 淘氣 嬉鬧 靈巧 靈敏

好句

1、小魚剛剛隱約可見,翠鳥就蹬開葦稈,像箭一樣飛過去,剎那間,叼起一條小魚,貼著水面往遠處飛走了。

2、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3、我愛我的玉兔,它們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4、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5、這頭大肥豬,屁股溜圓,肚子蠻大,由於脂肪過度豐富,它只得慢慢走著,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爺。

6、最早起來的是雲雀,它們迎著朝陽飛上藍天,撲著火亮的翅膀,向地上灑著金豆子般的歌聲。

7、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8、那條小狗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9、「呱噠、呱噠、呱噠……」驢蹄聲均勻而單調,像牆上那面掛鐘的砣在搖擺。那頭騾子仰著頭,皮籠頭上的紅纓,像是秋雨里一朵艷紅的雞冠花。

10、一群白色的鴿子在空中鳥囀,好像在天空中忽然下了一場雪白色的雪。

11、太陽鳥的嘴巴生得十分奇特,很像一把錐子,又尖又長,略微有點彎曲。

12、企鵝常成群結隊,幾萬隻整齊地站立著,遠遠看去,好像一隻龐大的隊伍。

13、貓頭鷹的身子像鷹,臉部像貓,眼睛如銅鈴,嘴巴似鐮刀,腳爪呢,就像鋒利的鐵鉤,樣子威武極了。

14、大象不停地扇動著耳朵,鼻子高高地伸向空中,像一門高聳的高射炮的炮筒。

15、河馬的一對下門牙,不是向上長的,而是向前方平行探出,好像兩把鏟子一樣。

16、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17、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18、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19、現在,我仍在觀察蝸牛,我想了解到更多的秘密。

20、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剪刀似的尾巴,一對剛勁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21、獵鷹撲棱著一對大翅膀,箭似的追上了野兔,它盯住兔子,突然間,像一塊石頭似的砸了下去。

22、這些奶牛,身上白一塊黑一塊的,好像穿著花棉襖。

23、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24、這匹高頭大馬,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麼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麼柔和,那麼健美。

25、巨大的太平洋風暴甚至使航海家膽戰心驚,但信天翁卻乘風翱翔,得意洋洋。

26、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27、忽然河谷里傳來幾十頭野象的吼叫聲,就像幾十台機車一齊鳴笛一樣,氣魄大極了。

28、這隻豬吃東西的時候,兩個耳朵像大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腦袋一顛一顛的,眼睛緊緊地盯著食物。

29、黑鷹平展著寬闊的兩翼在空中翱翔,簡直像一架小型飛機。

30、黃鸝的巢十分精緻,多築在高大的闊葉樹上,形如深杯,懸掛在樹梢的水平方向樹枝上,如同搖籃一樣,然而卻十分堅固。

31、那黑牛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桌球,紅如火焰,頭上兩隻尖角,利如鋒刃。

32、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33、小鴨子游水的時候,兩腳輕輕往後一蹬,就小汽艇一樣穩穩的向前遊動。

34、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35、百靈鳥的鳴聲嘹亮寬廣,音韻婉轉多變,飛時直唱入雲,歌聲好像是從雲霄里衝出來似的,因而它又叫告天子。

36、小毛驢是那樣惹人喜愛,黑眼珠滴滴溜溜亂轉,撒起歡兒來像一隻小鹿。

37、鸚鵡的嘴就像一把拔鞋釘的鉗子,能夾破種子硬殼。

38、雕選準了最佳的撲擊角度,在天空突然收斂翅膀,身體像片落葉一樣悄然無聲地飄向了目標。

39、小羊羔胖乎乎,白生生;蜷曲的毛,像一團團絨球貼在身上。

40、燕子飛行的時候,漂亮極了。那狹長的翅膀,那分叉的尾巴,都像由最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沒有一個姿勢不美。

41、金翅雀唱著、跳躍著,有時也扑打著,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給這幽靜的山莊更增添了情趣。

42、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43、這匹棗紅馬,長長的鬃毛披散著,跑起來,四隻蹄子像不沾地似的。

44、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45、暴風雪越來越猛,颳得羊群像棉花團似的滾動著。

46、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47、草原上遊蕩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滾動的白銀。

48、這條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兩隻彎角青里透亮,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綢子一樣光亮。

49、鸚鵡的脖子上有一圈米黃色的絨毛,像是戴著美麗的脖套。

50、這隻天真可愛的捲毛獅子狗,小黑尾巴一擺動起來,像個滾動的小絨球。

51、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52、海燕叫喊著,像黑色的閃電,箭一般地穿過烏雲,翅膀颳起波浪的飛沫。

53、小黑雀在細線般的柳條上,好像樂譜上的音符。

54、白鷺無論是飛行,還是漫步,向來是從容不迫,姿態優雅斯文,好像一位披著白紗的斯文少女。

55、一對畫眉,翅膀抖動著,靈巧的小頭轉動著,顯出十分得意而陶醉的樣子。那婉轉的歌聲,像銀鈴似的在林中蕩漾。

56、一峰峰駱駝,在大漠的孤煙中慢慢移動著身影,像小舟在大海里航行,乘著風,迎著浪。駱駝的眼睫毛是雙重的,當風起沙揚的時候,雙重的眼睫毛像衛士似的,將沙擋住,不使它吹進眼裡。

57、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仿佛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58、白鷺全身羽毛雪白,一群群不停在樹枝上,真像是綠樹上開滿了白色的花朵。

59、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綠的草原上,像花、像雲、像聖潔的哈達。

60、大象的鼻子能伸能縮,舒展自如、感覺靈敏、動作靈活,擺動起來就好像一條翻騰飛舞的大蟒蛇。

61、啄木鳥的頭圓圓的,嘴長長的,尾巴像把刷子,還穿了一身五顏六色的衣裳。

62、有時一群黃鸝「呼」地扇翅騰起,星星點點,仿佛是節日裡綻開在天空中的鮮黃色的禮花,艷麗悅目。

63、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64、不論是在蕭瑟秋風的樹下,還是在冬天野外的路旁,喜鵲迎面飛來,生機勃勃,歡欣活躍,令人感到振奮。

65、海鷗在空中一發現水中的游魚和軟體動物,便立刻扇動翅膀,像蝴蝶一樣輕盈地飄落到水面上。

66、企鵝稍微張開翅膀在冰上蹣跚行走,遠遠看去,仿佛是趔趄學步幼孩兒。

67、嫩藍的天空,幾痕細線連於電桿之間,線上停著幾個小黑點,那就是燕子。這多麼像正待演奏的曲譜啊!

68、海鷗閃電般從雲端俯衝下來,在接近水面的一剎那,突然像羽毛一樣輕盈地飄落。

69、海鷗潔白、矯健,展現著一種美和力的光彩,給這茫茫的海天平添一派生氣。

70、斑馬身著黑白相間的條紋「套服」,()雅致而大方。

71、這隻鸚鵡羽毛呈黃、藍、綠3種顏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絲絨小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