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短句

1、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2、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

3、從今之後,汝喜為吾喜,汝悲為吾悲,盡吾之所能,求汝展眉歡

4、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但如果真的需要,一萬個理由也不夠!

5、縱若天下傾歌,亦不及你我攜手。

6、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7、人生本來是短的,可是在回憶中變的長起來,幸福本來可以用『我愛你』造就的很多時候卻反而被『我愛你』連累,真不知道是誰嘔心瀝血的發明了這個甜死人詞,讓人們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使用著,以致泛濫到現在都成為了一種病毒,『我愛你』我聽的見卻看不見!

8、純詩句的我覺得都是比較哀怨一些,要不就委婉一些的,霸氣的實在很難找:

9、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你心裡有苦,無人能訴,我願意聽。別人不懂心疼,我心疼就夠。

11、如果我死了,就忘了我這個混蛋,如果我能回來,定給你個地老天荒

12、水上鴛鴦,雲中翡翠。

13、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4、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5、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捨不得!

16、在沒有人像你這般讓我酒為你醉,馬為你追,劍為你揮,心為你墜,人謂痴狂 ,雖死無悔!

17、憂佳相隨,風雨無悔。

18、將我烙印在你記憶深處證明我曾活在這個地方請你永遠別忘記

19、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20、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21、獨愛世間三物。晝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恆。

22、水三千等到你的出現 天心月圓伴著你的明天

23、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里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24、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25、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26、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7、弱水三千情獨鍾,繁花碧落生死共

28、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2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0、世間俗物皆不留,你我生死到白頭

31、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2、引喻山河,指日可誠。

33、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34、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35、生則同襟,死則同穴。

36、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37、我們對月起誓,永不相負。任憑世事百轉千折,不改初衷 。

38、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

39、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只要你肯愛我!

40、為你輕灑千年血淚,為你袖手天下,遠走高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