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陽光的好詞好句

好詞

太陽 朝陽 曦陽 驕陽 金陽

酷陽 殘陽 斜陽 紅日 朝日

烈日 炎日 赤日 春日 夏日

秋日 冬日 落日 日食 日暈

日影 日輪 日夕 火輪 金輪

紅輪 陽光 陽婆 晨曦 霞光

朝暉 夕暉 春暉 夕陽 餘暉

斜暉 艷陽 落陽 殘照 火傘

日頭 紅輪 火輪 金輪 金烏

落日 陽光 燦爛 奪目 耀眼

灼熱 酷熱 酷日 日頭 日陽

日出 日落 火熱 熾熱 炎熱

光芒 光輝 火球 金黃 鮮紅

火紅 微紅 淺紅 朱紅 紫紅

赭紅 殷紅 緋紅 旭日

好句

1、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2、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4、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5、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6、在校園內的一角,有一棵大樹,陽光透過葉片照耀著我,抬起手去握住那縷陽光,發現它已從我五指間悄悄掙脫……它滑過我雙手,撫摸著我的臉,風一吹,樹葉也開始擺動,陽光卻不在我身上停留了。

7、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8、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9、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0、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11、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2、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13、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4、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15、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 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16、擁有陽光,面對選擇,多一點從容;面對萬象,多一點寬容。我們熟悉又陌生的塵埃,它污染空氣,同時又把我們的天空渲染得更藍,塵埃過溜掉太陽的較強顏色的光,留下較弱的藍光。這些藍光被大氣層中的塵埃吸收反射和散射著,於是,天空變得蔚藍、溫柔了,塵埃因為擁有了陽光,它具有了一種存在的合理性,天空容納塵埃,本身就是一種美麗的智慧啊。

17、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8、陽光動聽的聲音,響在長夜之後的日出,嚴冬之後的春天,以及黑夜到來之前的黃昏。這些時刻,陽光會以動情的語言向你訴說重逢的喜悅、友情的溫暖和哪怕是因十分短暫的離別而產生的愁緒。

19、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20、陽光可以給我們溫暖,照亮我們的心房,對於同學之間,我們應該收藏陽光,這樣我們就能時刻擁有燦爛的笑容。

2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22、生活有一種方式,能為你排憂解難,只要胸藏陽光,頭頂的那片天空,就不會烏雲密布,在有限的生命里,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做一名陽光少年,人總會有老去的一天,那一刻,我們可以微笑著對自己說,無悔於今生了。擁有陽光,原本暗淡的事物會有質的改變。

23、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4、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5、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26、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27、大海蔚藍蔚藍的,像一塊藍寶石。在陽光下,閃爍著金點。大海泛起層層漣漪,魚鱗般似的捲起微微波浪。海鷗揮動著翅膀,向大海打招呼,然後消失在天際上。海燕在大海上駐足痴望,讚嘆著大海的神奇與美麗。

28、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29、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30、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31、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32、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33、陽光突然跑到我的臉上,弄得我痒痒的。陽光歡快地在我的身上跳起舞來,是「拉丁」嗎,是「芭蕾」嗎,還是「探戈」嗎?我想都不是。此時,我覺得它們的舞蹈優於人間的一切舞蹈,這是只有它們才能演繹出來的!

34、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樹葉攀談,綠色的葉子立即興奮地顫抖,通體透亮,像是一頁頁黃金鍛打的箔片,炫耀在枝頭。而當陽光微笑著與草地上的鮮花對語,花朵便立即昂起頭來,那些蜷縮在一起的憂鬱的花瓣,也迅即展開,像一個個恭聽教誨的耳朵。

35、傍時,天空一角,雲朵被染得金燦燦,穿透下來的金光,籠罩了整個小鎮,房屋都像披著金紗,寧靜的大街,熟悉不過的轉角……半懸的金輪,把這一切場景都妝點得那麼溫馨,讓人溫馨得念舊……

36、和陽光對話,感受光明、溫暖、向上、力量。即使不用銅號和鼙鼓,即使是喁喁私語,那聲音也沒有卑瑣和陰暗,沒有濕淋淋的怯懦和哀傷。

37、陽光是有味道的。我肆意地吸允著陽光,那麼溫暖,像媽媽的味道;那麼香甜,像水果的味道;那麼舒服,像大地的味道。陽光像一個淘氣的小精靈,隨心所欲地跳進我的眼睛,把世界所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帶進我的眼球,讓我大飽眼福,我對顏色有新的認識了。

38、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39、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40、陽光是信念,驅使你堅持不懈,不斷向前;陽光是信心,安慰你受傷的心靈;陽光是希望,給予你無限的暢想。總而言之,陽光使你的明天更加輝煌。願每個人心中充滿陽光,為明天的快樂譜寫樂章!

41、陽光有時是那麼的刺眼,有時照在身上又是那麼的溫暖,似是母親的雙手撫摸在身上,暖意流滿全身。陽光,我們不能輕易捕捉、了解,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

42、陽光是青春活力的象徵,它能驅散黑暗角落的頹廢不安;陽光是奮鬥前進的源泉,它能滋潤心靈深處的乾凅井田;陽光是一望無際的田野,它能吸獲春耕秋收的幸福喜悅。擁有了陽光,就擁有了人間最美的東西。

4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4、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45、倘若是雨後的斜陽,彩虹將盡情地展示陽光語言的才華與美麗。赤、橙、黃、綠、青、藍、紫,從遠處的山根,騰空而起,瞬間飛起一道虹橋,使你的整個身心從地面立刻飛上天空。現實的鬱悶,會被一種浪漫的想像所消解。陽光的語言,此刻充滿智慧,讓你理解天雨花,石點頭;讓你平凡生活的狹窄,變成一片無邊無垠的開闊;讓你枯寂日子的單調,變得豐富多彩。

46、陽光路上,我如初生的牛犢般奔跑,兩旁的美景離我愈來愈遠。我尋著前人追夢的足跡,托著疲憊的身軀,在灑滿光斑的路上奔跑著,奔跑著。

47、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48、金色的陽光從高空傾瀉下來,像是給萬物籠罩上了一層金紗。那層金紗從廣闊的田野到澄澈的小溪,從喧鬧的城鎮到寧靜的鄉村,再從金色的麥田到了我最愛的橘林。

49、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50、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哪裡有雲,哪裡都沒有。

51、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52、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53、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5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5、我們只有自信、激昂、豁達、超然,自尊自愛,才能真正擁有陽光,才能真正驅走內心的黑暗與寒冷,擷得燦爛的人生。

56、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57、你得像一個辛勤的淘金者,從閃動在白楊翻轉的葉子上的光點裡,把握陽光的語言節奏;你得像一個樸實的農夫,把手指插進鬆軟的泥土裡,感知陽光溫暖的語言力度。如果你是陽光的朋友,你就會有一個紅潤健康的面孔和一扇明亮清朗的心境。()

58、陽光能夠讓我們擺脫黑暗和寒冷,給人間帶來光明和溫暖。無論是哪一個國家都對太陽的傳說非常敬仰,自然界不能沒有陽光,否則萬物無法生長;人類社會同樣不能沒有陽光,否則,心靈只能在晦暗中消亡,每個人都要擁有陽光。

59、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