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摘抄600字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陽光帥氣,沒有憂愁。每次下課鈴聲在我耳畔遊蕩,我就會沖向操場,和小夥伴們瘋狂地奔跑,望著望著天上的朵朵白雲,心裡沒有惆悵;望著望著地上剛發芽的小草,一股暖流在內心流淌,正如那滔滔的黃河水;望著望著那宏偉的教學樓,這裡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和操場相反,它供我們玩耍,足球、跳遠、跑步,我樣樣精通。但玩過頭還是不行。一次和好朋友玩得正「嗨」的時候,發現操場上沒什麼人了,我們才知道上課已經響了幾分鐘,倉惶地跑向教室,唉,算我們運氣好,老師還沒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遲到過了。

在我們這個年齡,積極向上,勇敢無比。天上北歸的大雁飛著,國中生的心勇敢著,我長大想當一名偵探,那可需要足夠大的勇氣,什麼勇闖山洞,找嫌疑人,發現屍體,這可不是一般人敢做的。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走在小區里,又約不了同學,所以十分得閒,突然,我發現地下停車場的門開著,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不如去闖闖吧!我繞開正在呼呼大睡的保全,進去了。不料,進去沒多久,就被石頭拌倒了「啊,疼!」手上還出現了一道明顯的疤痕,它是我成長的一步,是我在青春的年華里勇敢的印章,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條疤痕。

在我們這個年齡,懂得為人處事,做家務。每次吃完晚飯,爸爸都是我們的洗碗工,可今天,我主動要求洗碗,因為這是為人處事的年齡,雖然手腳不是特別痲利,還打碎了一個碗,但我沒有浪費我的青春,這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啊!在這個美麗的年齡段,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變成國家未來的輝煌。

摘抄600字作文(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有了秘密後,那些日子可真是提心弔膽啊!

一到星期五早晨都要學奧數,剛學完又馬上要去出操,那幾分鐘可謂是分秒必爭,急匆匆地擁出教室,急匆匆地奔下樓梯,急匆匆地沖向隊伍。前幾天,咱們興奮地跑來跑去,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就堅持不住:找個機會躲過出操吧!這句話成了當時大家一致的心愿。

「要不,咱們躲起來吧!」旁邊響起了這樣的聲音,好主意,可躲到哪呢?學奧數的教室?檢查的老師一來就可以發現;四樓的樓梯旁?六班的人一走出來就會原形畢露;體育宮?實在太遠了。不久,一個地方竟奇蹟般的通過了——男廁所。按說這地方很少會提到,要是平時我才不去呢,但為了不跑遠路,我們就有了一個學完奧數後的「防空洞」。一學完就跑進去。

早晨,學完奧數,咱們剛走進廁所,外面想起了清脆的腳步聲,誰來了?我一下子六神無主,怎麼辦。好朋友們一會兒焦急的走來走去,一會兒擦著頭上的汗。「咚……咚……」腳步聲越來越近,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眼前不時出現老師批評我們的情景。一個黑黑的影子出現在前面,原來是個女老師,真是虛驚一場!雖然是這樣,但我們覺得,去出操也比躲在廁所強吧,這個秘密被我們珍藏了起來。

現在,這個秘密在我的腦海中越來越模糊了,這個秘密,就就將它淡忘吧。

摘抄600字作文(三)停水

我把衣服泡在池子裡,任憑水「嘩嘩」的流,我不管不顧,愜意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全球公民注意,地球水資源匱乏,全球停水一個月。」電視突然跳到了新聞台,不等我反應過來,這條勁爆的新聞就令我激動的跳了起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瘋狂地拿著水壺接水,可還沒有接滿,()水就戛然而止,沒有一滴水漏下來。我也不管那麼多了,穿上鞋就往超市跑去,還沒進去,就看見超市裡人山人海,叫罵聲,哭喊聲,嚷嚷聲充斥著偌大的超市,貨架上早已是空蕩蕩的。

顯然,爸爸媽媽也聽到了這則新聞,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回了家,帶來了三瓶礦泉水。「湊合著喝吧,一人一瓶。」一個星期下來,水就被我們喝光了。我插上插頭,燒起了前幾天搶急接來的半壺水。我們節約的喝著水,目光投向了電視:那些沒有搶到水的人爭先恐後的湊到海邊喝水,也不管衛生問題,海平面都降低了一些,南極北極擠滿了船,顯然都是想來鑿凍的,但最後的結果就是船船相撞,無一生還。

還有十幾天才有水,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一會兒,我們大口喝著鮮榨水果汁,蔬菜汁,霎時間,蔬菜水果也變成了搶手貨。

拍賣會上,所有富豪都死死地盯著拍賣台上的水,原本只要。兩元的礦泉水竟然拍到了幾億的天價。沒有水,自然也沒有蔬菜水果了。正當我們渴的嗓子冒煙時,電視台有了訊息:「恭喜全球得救!即將有一場全球暴雨,以後就有水了……」大家歡呼著,在雨中大聲嘶吼,只有電視台依舊講著話:「……希望大家經歷這場停水後,珍惜水資源,用我們的行動珍惜每一滴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