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一)

我讀了《西遊記》這本書,這本書講述了唐僧西天取經遇到了九九八十一難。也讓我認識了大鬧天宮的孫悟空。

孫悟空神通廣大,除了孫悟空還有豬八戒和沙和尚。他們齊心協力、斬妖除魔、歷盡艱險,保護唐僧終於取得了真經。

我最喜歡故事中的孫悟空,他有七十二般變化,一個筋斗就能翻出十萬八千里,手中的如意金箍棒一萬三千五百斤重,孫悟空神通廣大、武功高強,他勇敢精神令我十分敬佩。

我們要學習他持之以恆的精神。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就有收穫。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二)

在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是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看完《西遊記》之後,覺得它太好看了,所以寫了這一篇讀後感

我先給大家介紹著裡面的經典人物吧!有:鬥戰勝佛-孫悟空,淨壇使者-豬八戒,金身羅漢-沙僧,八部天龍-白龍馬和唐玄奘-唐僧。

我覺得《西遊記》裡的人物都非常好,它是一段神話,描寫了唐僧一行人上西天取真經的故事,聽得入迷了吧?趕緊看看吧!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三)

我讀了西遊記這本書,我的讀後感是,我要學習孫悟空保護唐僧一路取經不怕犧牲的精神,孫悟空任勞任怨,堅持保護唐僧西天取得真經,孫悟空不怕危險。

孫悟空一路上不怕妖魔鬼怪,三打白骨精,雖然被唐僧趕走了,可他心裡還想著他師傅,最後還是又收留了他,孫悟空一路上經歷千心萬苦,保唐僧去西天取經,我要多學習學習孫悟空,豬八戒也保護唐僧取經,豬八戒雖然懶,但是他也非常努力的保護唐僧還有那個三徒弟,也很努力,我要學習他們。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四)

看過《西遊記》孫悟空拜師學藝這個故事後,孫悟空為了能學會長生不老的方法,一個人划著小木筏,漂洋過海,走了很遠的路,吃了很多的苦,終於找到了一位師傅。學習中,他不怕別人的恥笑,到處找師兄們教他練功,他學習的恆心終於感動了師傅,於是師傅就教給他七十二般變化和駕筋斗雲的功夫。

但是孫悟空忘記了師傅叫他不要在人前炫耀功夫的囑咐,最後被師傅趕出了師門。

我要學習孫悟空為了學功夫吃苦耐勞的恆心,不學習他有了功夫就炫耀的行為。()我要好好學習知識,遇到困難不灰心,努力解決。

讀西遊記有感200字(五)

讀了《西遊記》這本書我深有感觸,文中曲折的情節和唐僧視圖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文作者羅貫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經艱險、降妖伏魔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

《西遊記》向人們展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人們不在作者豐富大膽的藝術想像面前驚嘆不已。然而,任何一部文學作品都是生活的反應,作為神魔小說傑出代表《西遊記》通過《西遊記》中虛幻的神魔世界,我們處處可以看到現實社會的投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