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逗女孩開心的句子

1、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3、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下來,在我愛上你的瞬間。

4、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5、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6、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7、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8、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9、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10、你以為,我因為貧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充實,我的內心跟你一樣地豐富。我們站在上帝的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11、一隻母雞正舒服的孵著蛋,突然,有一枚蛋從它的屁股下硬是鑽了出來.母雞驚訝的問道:"怎麼回事?你怎麼跑出來了?"小蛋蛋說:"你.............你.....................你放了個屁!"

12、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3、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14、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15、飛吧,我思念的白鴿,飄過雲海,捎上我的信息,再用鴿哨為你唱一支我心中的歌!

16、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7、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18、一農學院畢業生回到家鄉,見老園丁在移植果樹。說:照你這種乾法,這樹上能收7個蘋果就夠讓我吃驚了。老園丁說「我也很驚訝。因為這是棵桃樹」

19、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0、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21、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22、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23、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2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一生一世。

25、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26、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勢,快樂的神情,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著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

27、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28、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29、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30、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31、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2、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33、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34、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35、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36、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7、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38、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39、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0、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41、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42、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43、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44、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45、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46、為你情願不自由。

47、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48、一天,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突然瘸子發現前方有一深溝,急呼:溝、溝、溝!瞎子回唱道:噢勒噢勒噢勒!二人一起掉入溝中。

49、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0、一女甚醜,卻愛擦粉。每天她出門前,都要擦上厚厚的一層粉。路上的行人見到她都會哈哈大笑。而她卻板起臉說:「你笑我不笑,一笑粉要掉。」

51、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52、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53、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54、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55、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森地笑了,說:潘婷,就是這樣自信

56、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57、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58、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59、要多少次春日的雨,要多少次曠野的風,要多少空蕪的期盼與等待,才能喚回你熟悉的面容。

60、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61、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62、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63、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64、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65、3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66、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