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單戀的句子

1、獨自走了這麼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麼?

2、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3、站的太久了站得腿都痲了哭的太久了哭得眼睛腫了。

4、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5、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6、我是一條深海中的魚,身體永遠是冰涼的,我的心也經常的痛,但我在堅持的尋找溫暖,直到我死去……

7、所謂愛情不愛情,已經不重要了,信任與否,也不是最關鍵的了,明知道空氣有毒,我就能不呼吸嗎?明知道水裡有毒,我就能不喝它嗎?我們都知道自己會死,我們就不活了嗎?

8、等的太久了等得心也冷了想的太久了想得人也累了。

9、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0、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1、不知道為什麼一切會變這樣連晴朗的天空也突然下起雨來。

12、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隻妖孽,就算踩死碾碎風乾磨成灰也無法消失,但總有獲得小小幸福的權利。

13、天使墜落人間,只為了一個微笑,因為天堂永遠比不上他微微地一笑。

14、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5、我的淚明明還在我的眼眶中打轉可你的淚卻已濺到了我的手背

16、我水藍色的心永遠為你冰封可是越冰冷的東西就越容易破碎。

17、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9、等一個沒有結果的人,遵循自願原則。

2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1、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22、你說桃花落了你就回來,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還沒回來。

2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4、燈滅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可是因為熟悉了黑暗,所以也能感覺得到......

2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6、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點飄落,空蕩的藍色,掩藏憂鬱的世界。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27、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8、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9、浴缸里是孤獨的金魚拉上窗簾我唱唱小曲水杯里是枯萎的雛菊!

30、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喧鬧之中人云亦云,但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的是,只有最原始的那一份單純可以接近我們。

31、我們一直在等待,但卻不知道等待過後是什麼?或許,我們在等的只是一個飄渺的幻想。

3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4、你寂寞嗎?幾乎要衝口而出的話,又被吞了回來明明從未見過,卻在第一次看到他的臉時就想哭因為我也一直覺得這麼寂寞嗎?

35、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融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並大聲告訴你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36、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7、曾經告訴自己,只追求流星划過天際的燦爛一瞬,但又如此希望得到生生世世亙古不變的永恆。或許只是不捨,怕有一天,自己會變得不是自己,用譏諷的語調對待今天珍惜的一切,那不過是孩子的玩意罷了……

38、暗戀是一種幸福的寂寞。

39、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40、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1、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42、你的愛誰都無法代替你知道嗎。

43、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寂寞的時候,因為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4、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45、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沒有辦法不快樂的時候,自由真的那麽重要嗎?

4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4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8、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我的思念在發芽。

49、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落。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50、遺憾的是,漸行的時光里沒有你。

51、站在街角發現自己很無聊怎麼哭著叫著像個孩子在胡鬧

5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為愛你的人掘出了一條無法跨越溝渠。

53、什麼時候,你會想我,有如,我這般的想你。

54、其實原本快樂的我,在人潮散去之後比誰都落寞,我想把那些憂傷全部沉澱下來,隨時間一同飄逝的是那些奔跑在記憶力里卻消失在現實的日子裡。

55、沉默的守護著你,沉默著等奇蹟。

56、我在窗前放了一把雛菊打開電視我走來走去

57、沵對我說的每個字好像都是說給另外一個女人聽的,而莪只是配合著表演。

58、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5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60、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61、不曾說喜歡你,然而,你充塞著我的記憶。

62、眼淚,原來真得可以綿綿不絕,而天堂,永遠也比不上你那微微地一笑!我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卻終成不了你要守護的人.我只是一顆小星星,只能永遠仰望著你,散發著我所有的光芒,儘管這些光芒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真的很努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