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送給女友的祝福語

1、情人節要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2、甜蜜的相擁,編撰浪漫的畫面;熾熱的柔情,燃燒激情的歲月;溫馨的纏綿,締造永恆的幸福;真心的相愛,造就愛情的神話。2.14情人節,讓我痴情的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到天荒到地老!

3、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天黑的時候,一定有一些花在凋落,一定有更多的花在綻放;夜深的時候,一定有很多的人回家,一定還有一些人在外面流浪。不要再想這些了,晚安吧。

5、生活如此美好,我們用心尋找。希望你好,我心放下,我們一起奔跑。跌倒,我們一起臥倒;幸福,我們共同尋找。情人節快樂。

6、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7、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8、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9、我為你準備了個蘋果,個楊桃,我不會說永遠愛你,因為我的一生是很短暫,我不會發海誓山盟,因為那樣太不實際,我要用我的每一天來關心你愛護你,情人節快樂!希望你也能給我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10、風雨的經歷,淡化了,滄桑的過去,遺忘了,開心的回憶,珍藏了,幸福的心情,銘記了,溫暖的感覺,留在心底,溫柔的祝福,傳送出去,月日,情人節,像電影一樣記載我們的情誼。

11、一種緣,讓你我相逢;一種情,讓你我相戀;一種相思,讓你我愛意纏綿;一種眷戀,讓我愛你此生不變。情人節,願你快樂,幸福滿滿!

12、情人節,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祝你們情人節能幸福快樂!

13、「電」話常聯繫,「影」像常思念,「情」誼常綿綿,「人」兒常牽掛,「節」日常祝福,「快」樂常分享,「樂」在情人節。情人節到了,「友情」也趕來分享快樂,祝你情人節快樂。

14、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15、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

16、我的心是你的。我的人是你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要你陪我享一世的繁華,我要馬年陪你看盡一切的滄桑變化。

17、《羅密歐與朱麗葉》讓我們感動不已,《鐵達尼號》總是百看不厭,《山楂樹之戀》也讓我們回味那曾經懵懂的愛情,這個特別的情人節,別忘了帶上所愛的人看場最感人的電影喔,情人節,祝願所有的戀人愛情甜甜蜜蜜。( 閃點)

1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19、,拿著橙子送女友,約她去看電影秀,懷抱親吻都會有,今個情人節,給她一種別樣的橙色感覺,祝你馬到成功,捕獲芳心。

20、空中飛舞如落花的秋葉,枝頭琳琅如珍寶的果實,在默默祝福我們:愛在深秋,格外香濃!情到深處,分外甜蜜!親愛的朋友,月日,情人節快樂!

21、每一份愛情都有一段浪漫的相遇,還記得在電影院我們相識的情景嗎?你的座位號是,我緊挨在你旁邊號,你在吃爆米花,我在喝橙汁飲料,瞬間發現我們的座牌號連起來是一生一世,月日是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22、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23、有一種友情叫「桃園結義」;有一種愛情叫「血色浪漫」;有一種親情叫「親兄熱弟」;有一句幸福叫「一生有你」;有一個節日叫「情人節」,有一句貼心祝福叫「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24、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信息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情人節快樂開心!

25、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

26、光棍節日剛過去,情人節就搞起。明知哥們沒對象,誠信給咱找刺激!還好時間來得急,趕緊上街速配去。看到中意咱就上,管她有沒有對象!勇敢果斷,情人節,向前衝--!

27、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8、晚來風輕鳥兒歇,蟲鳴聲聲顯清淨。點上蚊香驅蚊蠅,閉上燈光心輕輕。盼君夜晚也吉祥,想君盡在夜清淨。道聲晚安送祝福,好夢還隨簡訊行。手機嘀嘀在枕邊,盼君入夢做好夢。

29、認識你,是誠心誠意的;喜歡你,是實心實意的;愛上你,是真心真意的;照顧你,是全心全意的;保護你,是一心一意的。今天是情人節,親愛的,我願用一顆赤心讓你一輩子舒心,祝節日開心!

30、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情人節快樂!

31、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32、還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前行嗎?還在愛情海中起起落落的沉浮嗎?送你一件救生衣,橙色的,穿上它,萬眾矚目。情人節,祝你愛情順利,花好月圓。

33、喜歡你用手捂住我宣誓的嘴,喜歡我問你哪裡最溫暖時你指著我的懷,喜歡把你摟在懷裡靠著我的肩,吻你時那份幸福,喜歡情人節和你一起許下的誓言,一生不變,相愛永遠。

34、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35、情人節,有一粒愛情炸彈將被引爆,地點:未知;攻擊對象:單身一族;中彈症狀:失魂落魄,日夜相思;治療方案:1脫光結婚。2大聲喊醒他:你是光棍,你單相思呀。情人節,祝你挨炸中彈,愛情來敲門。

36、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男朋友情人節愉快!

37、我想對你說三個字,這三個字我想了一天了,說的早了不合適,說的晚了就來不及了。不管你樂不樂意聽,我都要告訴你!我想說,親愛的晚安啊!

38、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回想一天的美好,重溫一天的快樂,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39、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我們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

40、我夢見你,宛如一葉無聲的蘭舟,出現在我生命的河流里,滿載春天的陽光和花香。上天派你燦爛的笑靨走入我陰沉的夢境,是為了打破我陰雨中發霉的寂寞!情人節快樂!

41、看到簡訊,快快回來,我好想你,想親親你抱抱你,更想對你說:「一生一世只愛你」,月日情人節,願我們幸福甜蜜一生,快快樂樂到永遠。

42、情人節到了,身為朋友的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43、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鑽進你的手機裡,鑽進你的世界裡;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看到我的祝福,祝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44、浪漫情人節,花香飄四方。情人不分老少,大家齊把節過。開心浪漫是本色,歡樂氣氛湊熱鬧。送上祝福表我心,願你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節快樂!

45、情人節,我要約你表達我的心意,地點:山楂樹下。人物:我的野蠻女友。初戀那件小事,在我眼中卻是很重要的承諾,只求愛你到萬年!

46、情人節,願你們的生活充滿溫暖,願你們的日子甜蜜美滿,願你們彼此幸福常在。情人節快樂!()

47、天黑時後睜眼和閉眼看到的都是黑色,所以閉不閉眼都無所謂了!老天爺暗示你,朋友你可以睜著眼睛睡覺也可以閉上眼睛睡覺,你是自由的!老公晚安!

48、時間:1114情人節;地點:電影院;特約嘉賓:眾光棍;目的:現場觀摩學習戀愛技巧;活動口號:讓光棍分享情人節的快樂。收到本簡訊的各位棍友請互相轉告,隨到隨學,費用自理。祝情人節快樂。

49、情人節到了,想送你玫瑰,覺得落入俗套,想約你patty,覺得不夠神秘,所以決定送你個橙子,約你去看場電影,情人節,讓我們心情也變的橙色。

50、親愛的朋友,還在尋找最巧妙的表白時機嗎?機會來了!月日,是情人節,也是情人節!友情提示你,用一顆真心,備兩張影票,鎖三生緣分!

51、情人節,你們相戀也有大半年了,是不是該請女友看看電影了,知道你工作忙,所以我已經替你預訂了電影票,到時候你們直接去就行了。喔,還有,票錢你就付了吧。

52、天空月兒圓圓,星星靜靜閃爍。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願圓圓月兒為你帶去甜甜美夢,願閃閃星兒伴你一覺直睡到天亮!親愛的,晚安!

53、你是車馬我是路,你是磚瓦我是泥,你是風兒我是雲,你是錢包我是元寶,2013情人節,說句實話告訴你,生活有你真精彩,我們一起創未來。

54、好的感情不是被碰巧撞到的。它需要時間經營,耐心包容,還有兩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晚安!

55、情人節,真正的愛情和香橙一樣,剛入口酸酸甜甜的,要慢慢的將其融為一體才有了愛,我願我不寬闊的臂膀成為你避風的港灣,希望你及時靠岸。

56、沒有玫瑰的芬芳,沒有朱古力的香甜,沒有燭光的浪漫,我只想在這純真年代輕輕牽你的手去影院看一場絕世的愛戀,月日情人節快樂。

57、上聯:悲劇喜劇正劇劇劇有趣;下聯:友情親情愛情情情關心。橫批: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58、愛情是一部喜劇片,充滿歡聲笑語;愛情是一部科幻片,流出奇思妙想;愛情是一部懸疑片,到底何時結婚?愛情是一部恐怖片,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是一部連續劇,從初戀到白頭,很長很長。不管愛情是什麼,情人節,我要陪你去看電影,祝情人節快樂。

59、情人節,願暖暖的橙色帶給你溫柔,願艷艷的橙色帶給你歡樂,願亮亮的橙色帶給你幸福,願情人節的簡訊帶給你最真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60、情人節,把你我的真摯愛情拍成電影送給你,讓你在愛的回憶里慢慢回味,讓你在情的現實中慢慢體會,願你用心好好珍藏,嫁我一輩子沒商量。

61、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塗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62、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63、風起時為你解衣,雨下時為你遮擋,煩躁時給你解憂,寂寞時慰你心房,夜行時為你照亮,害怕時在你身旁。愛你,是我唯一方向;疼你,是我愛情理想!

64、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65、親一親,沒煩惱;親一親,好運到;親一親,悲傷消;親一親,幸福繞;77親親日,親一口,樂逍遙。願你節日快樂,煩惱無處找!

66、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67、親愛的朋友,首先恭喜你挺過光棍節了,下面不幸的告訴你情人節又來了,要你還沒有目標,不如買個橙子去看電影吧,祝你每天幸福愉快!

68、今天情人節送你我愛你的「橙心」,以及我天地可鑑的「橙意」,我「橙心橙意」而來,只求你能「橙」全我的愛意,我這一生只做你的「橙」保護你!

69、想你是愛情片,開心是喜劇片,幸福是連續劇,生活是文藝片,快樂不是懸疑片,永遠不是科幻片,婚姻不是戰爭片,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0、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71、在這個滿是金色而又碩果纍纍的季節里,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我把一生一世都愛你的承諾放進你的嘴裡,讓你越嚼越甜,橙子好吃嗎?願我們的愛甜甜蜜蜜直到天老,情人節快樂!

72、輕輕的牽著你的手,濃濃的愛我不用說出口,甜甜的橙子捧在手,瓣瓣的甜蜜真切的感受。情人節,願我們的愛,平平淡淡,實實在在,自自然然,甜甜蜜蜜!

73、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4、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讓思緒隨著鍵盤而飛,讓思戀透過螢幕穿越到你的心底,這一刻,冰涼的顯示器下,是我們熾熱的心緊密相連!

75、誘人的香橙,芬芳的愛情,如橙子般酸酸甜甜,又如橙子般金光燦燦,情人節,輕輕告訴你我願意一生一世照顧你,「橙」心「橙」意愛你一輩子。

76、想牽一次你的手,要找藉口,費心思,不容易;想摸摸你的秀髮,表達一番愛意,沒這個膽量;想抱抱你,親一親,那只能在夢裡做。但是發條簡訊,祝你情人節快樂,卻是點指之勞。

77、情人節了,心情不一樣了,該買禮物表示一下了,該請女友看電影了,該我們倆個人一起美了,願我們彼此節日快樂。

78、靠在你的肩膀,看美麗的朝陽,默念甜蜜的心愿,幸福戀情每天都蒸蒸日上;枕在你的身上,聽海浪的歌唱,重複神奇的咒語,美好人生每秒在相互碰撞!

79、情人節,對自己要保持潔身自愛,對愛人要保持相親相愛,對父母要愛如珍寶,對朋友不能愛答不理,情人節到了,請將你的愛分給眾人,願情人節快樂。

80、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81、一見鍾情人海邊,兩情相悅把手牽,三界奇緣自此現,四平八穩神仙羨,五湖四海隨你顛,六道輪迴同相伴,七老八十情不變,九九同心此生願。親愛的,我想陪你一起慢慢變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情人節快樂。

82、情人節,願你擁有赤色的熱情,橙色的感情,黃色的痴情,綠色的心情,青色的戀情,藍色的深情,紫色的友情,收穫一生的愛情。

83、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84、親親你的手,瀟灑走一走;親親你的背,青春好回味;親親你的臉,笑容迎風展;親親你的面,幸福天天見;親親你的眉,開心緊相隨;親親你的嘴,韻味遲遲歸。

85、是情人節。親愛的寶貝,我拿高利貸給你買來一大筐橙子,「橙子」代表我對你一生一世的愛,不相信啊?你一個個嘗嘗,每一個都甜甜蜜蜜,願這份甜甜蜜蜜伴隨我們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86、親愛的,我知道你是「好色之徒」,特別愛好「橙色」,愛吃「橙子」,更有一顆「橙」實善良的心。情人節。我也「橙」心「橙」意祝福你愛情幸福,生活快樂,心想事「橙」!

87、全世界宣布愛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親愛的,我愛你不僅一時,還有一世。

88、再美的也比不上《我愛你,沒有任何藉口》的電影票!月日,既是情人節又是情人節!親愛的朋友,買兩張《我愛你,沒有任何藉口》電影票,鎖定一生的幸福!

89、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90、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思念著你。只要想著你,心就甜如蜜!情人節快樂!

91、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託;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希望你能真的懂我…情人節快樂!

92、也許你會遇到不同的人跟你說晚安,但只有遇到那個特別的人跟你說晚安,意義決然不同,聽著會特別的貼心,晚安。

93、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94、情人節情人過節,情人結情人共結,情人結情人共解,有情人同心永結!送給你一個情人結,你就能和你最愛的人相愛加十分。

95、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朱古力,在這個浪漫的時刻,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96、是個特殊的日子,上帝安排我要一生一世對你好,所以我決定陪你看一天的電影,吃一天橙子,將我們的愛情進行到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7、月日,情人節,愛你的人送你三個,一個:心一意對待你,生一世守護你,錘定音選擇你,季輪迴愛著你。願你幸福味道如橙似蜜,愛情色澤光鮮欲滴。

98、玫瑰當屬情人節,代表愛情與思念,送上浪漫與溫馨,打動你我愛人心。送上浪漫簡訊息,帶上我的愛與情,願你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快樂!

99、經濟節省一點,給你多一點支出;脾氣節制一點,給你多一點順心;美食節省一點,給你多一點營養;時間擠出一點,情人節,陪你看一場電影;愛情就是這樣簡單。祝情人節快樂。

100、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1、情人節,請你看一部喜劇片,讓快樂帶走煩惱;請你看一部動作片,釋放壓力;請你看一部情感片,留住真情;請你喝杯柳橙汁,爽朗一下心情。祝你情人節快樂。

102、一朵玫瑰香又紅,送給情人情意濃;三朵玫瑰在怒放,送給情人心花放;999朵玫瑰簇成團,送給情人表熱情。2月14日情人節,拿出我心中的玫瑰,獻給你--最美麗的玫瑰花!

103、愛要專一,不要四處玩火。眼要專注,不要隨便放電。天寒地凍,注意防火控電。找個對象,好好談場戀愛。攜手同行,愛情早結碩果。心想事成,情人節快樂。

104、今晚,我能送給你三顆星辰,三朵天空的花蕾:一朵放在你的手上,一朵放在你的心上,還有一朵,就放在你的夢裡吧!

105、愛你,就要了解你,知道你快樂如鼠,憨實如牛,張揚如虎,可愛如兔,神聖似龍,苗條似蛇,勤奮似馬,溫柔似羊,機靈賽猴,高傲賽雞,忠實賽狗,貪吃賽豬。我知道,這些都遠遠不夠,正值情人節,你願意讓我用一輩子來慢慢了解你嗎?

106、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馬年情人節快樂!

107、情人節,祝福你我他,大家得關愛,歡樂永無邊。

108、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信息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男朋友情人節快樂開心!

109、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10、望著情人眼,浪漫在眼前。摸著情人臉,柔情比蜜甜。憐著情人心,愛意心連心。想著情人好,情網無可逃。牽著情人手,這就跟我走。預祝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