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書最美的句子

1、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2、一直想,有一天我也不閃耀,不發光,只是安安靜靜地留在你的身後。在你倦了的時候,就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3、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4、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5、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6、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7、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願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8、沒有什麼真不能忘記, 除非是你自己不想忘記; 也沒有什麼需要去忘記, 除非是你真的想要逃避。

9、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0、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1、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12、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13、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14、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5、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16、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17、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18、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19、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2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2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23、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4、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25、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26、如果不曾相逢也許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輕鬆。

27、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8、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29、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30、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31、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32、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33、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34、每天,很想你。

35、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

36、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愛上的人就是你,只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37、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38、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9、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40、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41、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2、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43、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44、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45、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46、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47、我們,離彼此很近,離幸福很遠。

48、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49、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50、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5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52、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53、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4、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麼?

55、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6、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57、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58、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59、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0、悄悄等你很久。你沒來,我卻習慣了等待。

61、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廝守終生,不是愛情,是奇蹟。

62、不管一個女性在外面有多麼堅強、多麼能幹,她總需要一個肩膀,一個依靠,一個堅定的依靠。

63、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6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65、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66、有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67、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

68、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69、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70、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簡單的行李去流浪。喜歡行走在陽光滿滿的午後小鎮,還有湛藍色海風的河濱城市。

71、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72、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73、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74、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75、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76、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77、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個理由上!

78、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79、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80、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81、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82、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83、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你一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你一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

84、我有一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

85、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8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