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豁然開朗的話

1、人活一世,珍惜擁有的,能使自己幸福,追尋適度的,能使自己更幸福!

2、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麼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

3、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4、生活就象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一些過往,可以淺印在心頭;一些遺忘,可以飄散在風中。

6、假如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會比失戀還難過嗎?

7、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8、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9、天空的霞光慢慢地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為淺紅。最後,當這一切紅光都消逝了的時候,那忽然顯得高而遠了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耀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0、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11、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情誼,哪怕在時間的洗刷下依然不會改變最初純真的容顏。

12、美好的愛情,會教會我們如何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13、樸素是一種大美,是最恆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14、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進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15、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後面賓士,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16、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久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7、心如止水,笑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而美麗;微笑,會讓我們敢於迎接人生的挑戰。

18、孤獨把時間研磨成了一點一點,所以才過的那麼慢,人生之路,只需要你快快樂樂地去完成。

19、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20、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的到。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也是平靜中的一份快樂,更是一種瀟灑。

23、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耀著,像一串流淌著的珍寶,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蒼穹里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24、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樓蘭,有時切近,有時遙遠;每個人眼裡,都有一抹容顏,時而清晰,時而恍惚間;每個人的歲月里,總有一些片段,不會忘記,不會永遠消失在靜靜的河岸。奔波,其實是為了不再奔波;等待,其實是為了不再等待;痛苦,其實是為了不再痛苦,不再折磨,不再深深的遺憾。

25、在這幽麗的夜色中,我踏著軟綿綿的沙灘,沿著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悄悄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快。我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26、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27、在人的一生中,需要尋找追求的太多太多,但歸納起來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物質上的,也是追求生活中的富有,另一種是精神上的,也就是追求感情上的和諧,物質上的欲望可以通過辛勤的勞動來實現,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有付出就有回報,而精神上的欲望就不那麼容易了,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有時付出的越多,收穫的損害就越多……

28、站在歲月的河畔,寒來暑往,盡在不言,只要心中有一份溫暖;笑看世間的滄桑,花開花落,無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靜數塵世的紛擾,緣聚緣散,只想曾經擁有,曾經無悔無憾。

29、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30、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歡樂,故不老。

31、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32、時光,因愛而溫潤;歲月,因情而豐盈,畢竟我們經歷著,便懂得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33、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常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閒逛人生!

34、人是可以歡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5、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逝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3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埋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久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37、善良是幸福的種子,痛苦是作惡的果實,如此簡單的生活法則卻被我們運用的複雜無比。

38、寂寞其實應是一朵開放的心靈深初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研麗。

3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間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0、生活就是一種積累,你若儲存的溫暖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越陽光明媚,你若儲存太多寒涼,你的生活就會陰雲密布。

41、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42、沿著前方行走,收穫就在路上,經歷了,就懂了,即使前方路盡了,莫固執涉險,也許轉個彎,就能迎來美好明天。

43、在現在生活中,許多人為了所謂的「面子」該想的不敢想,想說的不敢說,能做的不敢做,把自己套上圈子永久跳不出來。然,時間尤如流水。永久不會再回來,為必在意過去。為必擔憂將來,人也許永久不會弄明白為什麼活著,那就順其自然吧!安然的面對明天!

4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5、認真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就能在逆境中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許多在順境中無法參透的人生哲理

46、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眺望蒼穹,星空閃耀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47、一個沉默的人,往往能迸發出讓人震撼的力量。沉默,是一道風景,因為這世界許多時候需要沉默;沉默,是一種靈魂,因為心在沉默中淨化,在沉默中穿越夢想;沉默,是一種力量,因為善良,因為責任,因為深深的愛。沉默,並非無言,並非卑微,並非懦弱,它是美好的姿態,它是深度的內涵,是生命的自我。

48、夢想總是考驗寂寞,當一片一片夢落下,卻來不及救起,那就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49、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50、沉默,需要用心傾聽。沉默,有時是一種揉碎,許是思念許是無奈許是真摯,輕捻指尖,點滴入心,成為歲月深處的一首詩,一首歌;它又是一種思索,不想喧譁不想纏繞不想糾結,只想堅毅和執著,讓生命無聲流淌,成為一條奔騰的小河。沉默,其實不需要太多,只要一份懂得!

51、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隱秘真情。

52、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愛和實踐。

5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覺,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4、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有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