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黃金珠寶宣傳片廣告詞

開始篇:一位老人,依稀可以看出,年輕時,是一位大美女,她慢慢的拿出了一個保存的很好的木盒子,裡面都是一些漂亮的首飾,不!當我門看著那老人的表情的時候我們發現,那不僅僅是首飾,更是一些愛和幸福的回憶……

少女篇:我(女生 下同)16歲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去逛商店,媽媽去買首飾,年幼的我趴在新金首飾的櫥窗前看了好舊好舊。"真的好美喔!"我看著帶首飾的模特不禁感嘆。我又想:媽媽說我長大了也很漂亮。那我要是帶了新金,一定比她(模特)更漂亮。

初戀篇:今天是我22歲的生日。是他陪我過的。吃飯的時候,他突然拿出了一條項項鍊給我帶上,還希望我做她的女友。是新金!他怎么知道我喜歡它 ……這么帥氣的他,那么漂亮的它 真的好亂喔。這可是人家的初戀啊!

求婚篇:昨天真氣死了。就只有花就想來求婚。哼!不嫁!太沒有誠意了。不過,呵呵!看著他今天跑過來送給我的鑽石戒子。(我拿了戒子。可人家駭要考慮幾天喔!)那著急的樣子真好笑!說實話,這鑽戒的光芒怎么這么的柔和,就象他對我的愛一樣…… 完了!完了!怎么又提起他了。算了!不急他了。明天就 答應他吧!

新婚篇:今天的我,絕對是最美的我!我小時就說過:我帶著它才是最漂亮的!想像我和他以後的快樂生活,我 陶醉了。

結婚紀念日之工作篇:老闆就是老闆。整個一資本家嘛!這么多的事,還說我門太清閒了。真氣死了。不過,當我看著我的項鍊的時候,我想起了我那溫柔的丈夫,那可愛的孩子,還有我幸福的家庭生活,我覺得我的動力又回來了。今天,還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加緊工作,好期待喔!老公他今天會送什麼首飾我呢?是新金那款最新的項鍊嗎……

結婚紀念日之家庭篇:好不容易忙完了回到家。家裡卻來了一大幫人。吃了,喝了,還要賴在我家看球。什麼和什麼嘛!還要人家幫他門收拾、煮咖啡……正在我生氣的時候。他從背後抱住我。慢慢的幫我帶上那款我希望以久的項鍊。聽著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出:"老婆,你辛苦了!"我突然覺得,我所做的 是那么的值得……

年度跨越……

孩子篇:孩子長大了,從只會哭鬧的小不點,長成帥小伙了,看著他一天一天的成長,欣慰的同時,也發現,自己也慢慢的老了。今天是孩子的生日,我送了一份小禮物給他。他也送了分禮物給我!!!我慢慢的打開,是一條項鍊。他說:"媽媽,這是我用打工賺的錢買的,其實我的生日最因該得到祝福的是您!是您在20年前的今天把我生出來的。是您,把我養育大的……"他說的什麼,我沒有聽完,我也不知道他後面說的什麼了。我只知道我不停的撫摩著手中的項鍊,腦中只剩下幸福和感動。我突然覺得眼中,濕濕的。這就是幸福的淚水嗎?()

完結篇:老了,老了!頭髮都全白了,孫子說我以前一定是大美人。呵呵!他怎么知道的啊。好乖巧的孩子啊!老頭子啊!你還記得嗎?就是在50年前的今天,你想我求婚的啊!你那時的呆樣。好惹人笑啊。我打開了我的首飾盒。你看見了嗎?這就是你送我的那顆鑽戒啊!這么多年了……我們都老了,它卻還是那么的璀璨,它的光芒還是和50年前一樣那么的柔和。它可是一直在用它的璀璨見證我們這么長久的愛情和幸福啊!老頭子,如果還有來生。我還要你給我賣新金首飾,我也還是要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