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傷感的語句

1、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悲慘的人多著去了,他們都沒有悲傷,我們更沒資格去悲傷…記住,談悲傷,你還不夠格…若要悲傷,請在悲傷後站起來,因為你悲傷一次就是欠下堅強一筆債……

2、人生無奈,無奈人生。人的一生如果沒有辦不成的事沒有難為情的話沒有不願見的人……是否會有這樣的人和人生呢?我想就是神仙也有自己的難處吧,何況食人間煙火的人呢?

3、不要相信愛情里的承諾,就是簽了契約那也可以毀約,賣身契也是能撕毀,更是何況,那是個人一天就要說一車簍子的話,多說那么兩句,連押金也不要交好么。把承諾掛在口頭的人,那恰恰是視承諾為浮雲的人。

4、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5、有些男人是說得多做的少,他們很容易討姑娘歡心,但也很容易讓姑娘傷心。有些男人是說的少做的多,他們不懂討姑娘歡心,但卻可以對姑娘一心……所以總的來說,嘴上說的好的,往往做不了什麼。真的能做什麼的,不用說也就做了。女孩要學會用眼睛來看男人,而不是用耳朵來聽故事。

6、愛情並不是只要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那些童話般的愛情都是存活在小說電視劇中,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而那些小說和電視劇看多之後只會腐蝕大腦。真正的愛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層是糧食,然後是金錢,能源和感情的付出,只有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7、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8、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9、相信緣分和宿命吧,一切都於冥冥中早已注定。因此無論你是得到還是失去,都請順其自然,同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讓你真真實實的愛過一次,正是他,豐富了你人生的記憶。

10、人生處處會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於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11、自己的路自己走,何必強求有人與你悲歡。自己的傷痛在心房何必強求有人與你共歡度。生命造就了我就是自強,青春給與了我就是美好在前方。有歌歡快地唱,有淚就歡快地流。生命的結果不必總是陽光!

12、之前你放棄的人或者放棄你的人,深夜打電話給你,掛掉之後關機。如果他守在視窗,記得拉緊窗簾。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經歷傷痛之後的分手都會有裂痕,修補得再好也無法還原。不如就讓它過去。

13、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么?並不是。兩個互相猜疑的人,卻可以愛的死去活來。兩個人越是吵架越是難分難捨,越是懷疑對方卻越不捨得離開。這種猜疑,其實也就是那份愛情的一部分。

14、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愛的時候,要讓他自由。

15、那些感動、喜悅乃至不知所措,都在一個細小的動作里得到最好的詮釋,不管你心有多硬,思想有多窄,都將融化成為記憶內的一絲甜醇。青春尚在,聽過幾首歌,愛過幾個人,時光也便悠悠過去了。

16、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護好了他們,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17、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18、不能為了擺脫寂寞,輕易在一起,要對別人的真心負責,要讓我的愛對得起良心。進而想起,有種友誼是叫藍顏。進而懂得,有種幸福,很簡單…進而告訴自己,既然沒有開始,那么就沒有結束,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

19、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么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20、只要愛一個人,那么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21、這輩子,能夠相守固然是好,無法相守,只是因為不適合。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現,是為了使你茁壯,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始終追尋的又是什麼。

22、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23、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24、人生中總會錯過很多很多,但總有一個人,注定要為你而停留,總有一份情,注定要與你天長地久,分享你的喜怒哀愁,帶給你無限真摯與美好,付予你,別人給不了的快樂和美好,還有,一直期待的歡笑。

25、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我一直都是在孤獨地走著,是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一直為你亮起。

26、愛情,總能讓一個人歡天喜地的作繭自縛。甚至開始不能了解,為一個人義無反顧甘之如飴的心情。我永遠不會明白,那一腔孤勇從何而來。正如我永遠不能了解,幸福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27、愛情和節操是兩件事情,會愛的人,那不一定就是有節操,所以他可以是愛這個,也可以是愛那個。而有節操的人,卻是不一定會愛,所以他是可能只去和一個人苦苦相守白頭到老。

28、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么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愛。

29、木棉花開,誰與誰執手相看?木棉花開,誰為誰依然守候?木棉花開,你看到了嗎?聽說,木棉花的花語是:珍惜眼前人,珍惜身邊的幸福。於是,在風起花落時,為愛畫下了一個圈圈,許下一個諾言,等待花開不敗。

30、愛情只要是選擇在一起,就一定要義無反顧,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壓力,多大的衝擊力,也一定要在一起,也因為愛情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要讓別人去主宰你們的愛情,這是那一句話,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才是最美好的。

31、請你找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侶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他。

32、生命就是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誰也無法左右,但卻能左右自己的心。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真心付出就無怨無悔,曾經的美好也是買不到的回憶。身體殘了,心還跳動著,別在命運面前低頭,誰都不可以懦弱。

3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34、人生一世,難得糊塗,糊塗難得。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愛,或多或少,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35、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36、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你一定是要去做一個有想法的人,如果對於某一件事我堅持自己狹隘目光短淺且自私的看法,你會條理分明的告訴我應該怎么做,即使所有人都覺得應該像我這么做,你還是不被迷惑。

37、越是對你發誓的人,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38、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39、世間的一切都早有安排,只是,在這個時候,需要改變的,正是自己的內心。而內心的世界一旦改善,身外的處境必然隨之好轉。畢竟,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別人看你的眼光。你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40、你愛一個人,不一定懂他。懂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他。擁有一個人,不一定能綁住他。當你愛他時,只因他值得愛。你嫁他時,是因為他能陪你一輩子。然而當這人背叛離開,就不再是那個值得你愛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苦惱呢?

41、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42、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

43、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44、你還在想著那個人么?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如果抓不住,那么你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

45、是誰說過,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用一個獨舞精靈的眼光審視這世界,泛著冰冷的光,似乎飄然而過,又似乎是風過無痕。輕柔柳絮在空中飛舞,緩緩前行於歲月的流逝中,徘徊在這踽踽獨行的扁舟上,憶起了我那如煙般的流年,溶溶月,淡淡風,一切煙消雲散,化為烏有……

46、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47、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的是一切。

48、抬頭依稀地可以看見雲夢誓言,我沉重地呼吸,放慢追逐的視覺,在那個容若的詞里,溫柔頃刻,模糊迷離的世界,一種無奈,一生情,一華憶,前世今生,惆悵無限,之此,我只想閉上雙眼。

49、愛一個人,愛她悲傷的過往,愛她混沌的現在,愛她無法確定的將來。人的愛也許就是個不斷與之妥協,與自我妥協的過程。我們之所以活得這樣狼狽不堪,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愛到靈魂裡面。

50、人生如夢,都想過著簡單而又快樂的生活。也許生活不簡單,但生活卻是真實而存在的。追求夢想,實現夢想,讓夢想成為最終的歸宿,也讓自己有可炫耀的資本。也許夢想不簡單,通過自己的努力就會實現。

51、我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只屬於我的心。

52、樂觀一點,用力微笑吧!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美麗著。世界上還有很多美麗的事物,如果上帝不給我們,就自己去創造。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53、你想要一個人愛你,你想要一個人關心照顧你,你想要每天回家能感受到溫暖,你想要一頓即使難吃也可口的家常飯,你想要和一個人一起去旅行,你想要和他生孩子。你想要的那是愛情么?你要的其實不過只是一個歸宿。

54、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若是和聰明的人戀愛是會很快樂,因為他們的幽默,會說話,但是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55、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56、歲月里磨合,所有的曲折都可以讓我們對生命肅然起敬,山水一路徜徉,有些事需要感謝,有些事卻是忘了比記著好。有山有水更何憂,知足能令萬事休,這是一種胸懷的寬闊,也是一份命運的厚重,雪飄過,霜也重,浮生就是此情景,心事重的更誤了山水風景。

57、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58、什麼時候才算愛上一個人呢?當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他的好,那個也就是愛上了。什麼時候才算是沒愛了呢?當你忘記他的好,只是記得缺點的時候。所以當你為對方沉醉時,那請好好在一起。而思考對方缺點時,能忍就去繼續,不能忍就分手。

59、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不長,遇見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60、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61、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卻不知道,不在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62、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等你,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 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有沒有你的簡訊;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63、時間長了,愛情不在,激情不在,神秘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得調整自己的心態,讓我們的愛超越普通意義上的兩情相悅,逐漸升華成為一種相濡以沫的親情,那是一種超越愛情,勝過愛情的情感,比愛情更加堅定,更加可靠!

64、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65、人一旦愛,遂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66、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周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67、從來都會依賴在你寬厚的肩頭哭泣,只想自己是委屈的。卻從未發現,你的臉頰也有淚流過的痕跡。總是喜歡在你溫暖的懷抱里撒嬌,就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卻從不知道,你的心中也有脆弱時的角落。

68、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難過了,閉眼傾聽周圍的聲音,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

69、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70、歲月如河,人生如夢,當走過一程又一程的時候,也許你收穫的是鮮花與掌聲,當走過蔥籠歲月時,也許你心裡裝得最多的是回憶,當你漫步在街頭的時候,被眼前的繁華迷了雙眼。當浮生一夢明白時,回頭望過去,過去的一切都是寂靜背後給人帶來了無盡的思索與感悟。

71、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支持沒人幫助的黑暗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澱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

72、愛情是生活里最閃亮的那一部分。用一俗氣的比喻,是一桌菜里放的那半勺鹽。沒有鹽,什麼都沒味道,時間長了,還會得病。但要真是有些日子沒鹽,寡淡的日子還得照過。

73、在學校里的愛情是無知的,在社會中的愛情可能是有目的的,只有遇到逆境仍走下去的愛情才是永恆的。愛情不是和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而是你要去到一個更加適合自己的人。

74、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75、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聖潔,相隨一生。

7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如果樣樣事情都要男人來做。那這個男人往往越來越成熟,責任心也越來越強。但如果什麼事情都女人自己搞定,那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懶散,越來越不負責任。所以很多姑娘作死做活苦逼一輩子,都是自找的。男人不能幹,是因為你太能幹。

77、心態決定心情。心情不好,生活就會失去活力;心態不好,心情就是浮萍一片。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心態不好,就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別人來掌控。生活中,很多細小的問題,換個角度,或者稍微忍一忍,你都能笑著處理好。心態是調整出來的,笑著看世界,世界會還你一份好心情。

78、如果一段愛情到了該終結的時候,那么也就不要去強求它繼續。而一段感情到開始的時候,也就不要去強行它去停止。你永遠是不會知道怎么樣的感情會有好結果。在分手時也就不去挽留,在一起時不保留,最後留下的,那才是好的。

79、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80、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你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你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是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81、我真的沒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因為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時間這樣用來浪費。我不心疼。不想你的時候它們也是變的一片空白。想你的時候我快樂。不想你的時候我寂寞。我想快樂多一點會比較好。

82、真話,永遠都不是用耳朵聽的。而是用你的眼睛看,用腦子想。許多人不願相信看見的,卻寧可要聽對方親口說,難道不知道說出來的大多是謊言嗎?所以想要聽真話,其實不過是想要別人騙她而已。真話,往往是最殘酷的那個。你不敢相信的事實,那就是真相了。

83、不甘心就不要放棄,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84、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么重要。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是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

85、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很多情緒都可以有,但就是嫌棄的情緒是不能有的。因為相愛是相互的珍愛,是彼此的愛慕。不管對方身上有什麼缺點,也始終能讓你難於割捨。但嫌棄卻不同,之所以會嫌棄別人,只是因為有了對比。所以說啊,如果有愛人開始嫌棄你,只是因為他有了更好的目標。

86、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得到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87、婚姻就像馬拉松,愛情只是把人帶到起點,嚴酷的中途跑幾乎能摧毀一切,你必須有超強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後。珍惜你的愛人。

88、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89、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去勉強,要能放下。

90、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那就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一起走向那個未知的未來。

91、其實很想念曾經,關於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的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釋懷。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也不會一輩子陪在誰的身邊。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