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傷感愛情句子

1、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4、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5、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8、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9、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0、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2、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3、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4、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6、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17、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18、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0、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21、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3、你痴痴的望著我的臉,我知道我已無法償還;你沒有抱怨,心在一寸一寸的斷;表達過的愛,再也拾不起來;心太亂,路太短,相擁之後不得不分開

24、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25、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2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7、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誰知昨夜的夢裡你早已不再是你,從此我也不再是自己。

28、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9、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30、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3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2、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3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3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5、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6、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37、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38、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39、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4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42、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43、沒有心如刀割,不再依依不捨,只有,沉默相隔……

44、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4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47、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48、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9、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5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51、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5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4、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5、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56、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57、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58、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59、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6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61、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62、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么活下去呢?

6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64、如果沒可能了、那么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6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66、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 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 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67、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68、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6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70、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7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72、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7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4、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75、24心碎了無痕, 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

76、如果沒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會有今生短暫的邂逅,也許還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換來今生的攜手白頭!

77、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78、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7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8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1、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82、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83、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8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5、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8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88、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愛情不能再充電!

89、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90、已經迷離的眼眶,看不盡的卻是你的決絕。

91、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92、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93、永遠的愛是恪守最初的承諾。

9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5、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96、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9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98、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9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00、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10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2、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0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0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05、我倔強的不願屈服, 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106、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07、我讓你負累,你讓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無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對。你的倔強,它讓我心碎!我要為你,慢慢枯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