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經典名句

1、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2、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勸,就耍賴,天黑以前得回來。

3、別跟我談感情,談感情傷錢。

4、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5、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

6、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里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7、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家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妻不在家;六等男人無妻無家。

8、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9、個頭大就一定厲害嗎?恐龍不是照樣滅絕了!

10、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11、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12、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13、愛是費盡心力地全身投入,然後再百轉千回地抽身而出!

14、你給我買10條煙總比我去一次夜總會划算吧。

15、假如計算機每重啟一次,比爾蓋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錢,那么他可要發了。

16、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17、成功的男人白天瞎雞巴忙,晚上雞巴瞎忙!失敗的男人白天沒啥鳥事,晚上鳥沒啥事!

18、老公老公我愛你,我不打你,我不罵你,我用我愛的小刀一刀一刀刻死你。

19、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20、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返回頂部